早秋第一波时尚包趋势:亮色方形包(图)

发表:2016-08-29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到了换季的季节,国际精品品牌也开始纷纷推出新款包讯息,本季最显而易见的首要趋势,就是复古的方块型包款回归主流,而早秋过去习惯将色彩度下修的时尚大牌们,今年却反其道而行,大肆推出亮眼新色,精巧的外型结合大胆奔放的色系,创造出复古精致又前卫的时尚冲击。

MCM Milla

MCM IT包的Milla手袋,以多层收纳空间做为重点,搭配粒面纹路的牛皮,自然呈现皮革原有的样貌。而在今年秋冬,MCM包款均抹上一股巴洛克色彩,Milla手袋推出红宝石色和沙漠金等色与撞色款式,让普遍黯淡的秋冬,增添一股趣味,Project Runway的主持人,海蒂克隆也选用MCM搭配她正式与休闲风格的时尚穿搭!

Dior Runway

Runway包款对照品牌时装系列强调建筑感十足立体线条与隽永气质设计。

Dior2016秋冬系列发表全新名为Runway的全新包款,主打串珠及亮片刺绣工艺、珍贵的皮革或是象征品牌的籐格纹,揉合品牌包款的经典设计符码再造新经典包款。

这只包款有两种背法:短版背带采用别出心裁的宽面设计,可背在肩膀上,展现高贵典雅的气息;亦或是随性不羁拎在手上,营造活泼轻快的形象,两种配戴方式以及推出的色系款式,有正红色、橘色小羊皮或是刺绣串珠的材质,以多样化的材质打造不同风格,满足不同风貌的时尚品味人士。

MICHAEL Michael Kors-Mercer托特包

MICHAEL Michael Kors秋冬最新设计的Mercer托特包款,线条简洁、大气干练的设计承袭了Michael Kors对于通勤包设计的精随。包款上以别致的锁扣点缀取代以往的品牌logo吊牌,让整体包款低调又充满质感。材质上更是Mercer包的最大特点,外部的荔枝纹牛皮加上内部PVC压印十字纹,使包袋外部柔和并挺阔,包袋重量轻盈又优雅,为摩登新女性打造Chic Look新选择。

J.Marc红褐色流苏肩背包

一向以时尚潮流著名的韩星孔晓振在新播出的韩剧《嫉妒的化身》背着强眼的Marc Jacobs红色J.Marc包款,搭配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打造出随兴却迷人的气质。J.Marc是Marc Jacobs全新设计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包款,孔晓振于剧中搭配的是皮带款的酒红色J.Marc,复古气息的红褐色光滑牛皮,测边饰上流苏装饰,金色炼带可随著服装搭配而拆下,将J.Marc当成手拿包使用或是换上潮流气息的宽版肩背带,让包款搭配上更加多变。


孔晓振在韩剧《嫉妒的化身》带Marc Jacobs。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