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弱智我永远不懂(图)

作者:弧度度 发表:2016-08-28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寒门少女被骗走大学学费后猝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8日讯】今早起来,扑入眼帘的最激动人心的消息就是“花季少女被骗猝死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此处是不是该来点掌声了?这起码表明:只要不涉及“树大根深盘根错节案件”时,在涉及举国激愤并获得上级批示“严格查办”的重大案件时,警察蜀黍们的破案速度和破案几率还是蛮领先于世界的嘛!

另外,昨天出行坐公交车,才第一次发现公交车上不知何时也配备了执勤的“防爆警察”,并且亲眼看到一位“不良少年”在上车时被要求对着车内的摄像头拧开瓶盖喝了一口可乐……当那位警察蜀黍用察看暴徒的眼光威严地扫视着全车“暴民”的时候,我不由发自内心地在傲娇的玻璃心内着实自豪了一把:看来,哪里有危险哪里就会出现警察蜀黍的身影,大中华国民从此得救星啦!(编者注:作者此段对警察的描述是反讽)

问题来了:

一、为什么大人们宁肯每年花费数千亿经费投入到“杯弓蛇影、草木皆兵”的防民如防川的工作之中,也不愿施舍给国内人民一丁点福利,减少劳民们活不下去乃至走上犯罪道路的冲动呢?如果到处都是一讨工资就违法的劳民,那么你整出再多的伟光正套路又有什么用?一面不断地加大拔鹅毛的节奏将劳民逼上绝境,一面年复一年地浪费巨额经费再去防止劳民犯罪,这真是一条旷世未有的颠扑不破的悖论啊!

二、纵观全世界,水深火热的西方发达国家咱就不提了,可是为什么同样是人口众多并且经常被体制内专家们嘲笑的印度,甚至连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这样的GDP还不如中国南方一个省的半威权体制的国家都能实行免费的教育和医疗,而到了我们这里却全变成了道德家们敛财的工具和赚钱的生意?十八岁的花季少女被骗猝死,固然有其懵懂冲动的一面,可是大家是否能够体味到她那种——在全家举债食粥倾其所有供其读书的经费被骗后的绝望和自责呢?区区9000元,在肉食者看来,根本就不够他们吃一顿大餐或者开一次房的开销嘛,可是对于食草者而言,这或许就是他们全家辛辛苦苦半辈子的全部积蓄啊!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食利者安乐死啊!——数千年的老套路不断改头换面地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再重复上演,悲哀乎?欢庆乎?……

三、据草民观察,此次案例总应该没有涉及到重要的人物为其站台吧?某某机关这次总应该公布全部真相并找到教育民众如何规避类似骗局的最好教材吧?此次案例中,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是:犯罪分子是如何获知受害人信息的?——这次总应该揭晓最佳答案了吧?破案固然重要,难道给人民一个满意的交待和答复就不重要吗?

四、本人以为,除了上述几点原因外,人民群众之所以经常上当受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长期接受洗脑教育的结果!在我们的高等课堂里,培养的不再是拥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才,而是一个个被剥夺了独立思考能力的、绵羊般逆来顺受的、屁股决定脑袋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们既无法学习并积累任何生活的常识,更无法获得有效的独立鉴别未知世界真伪的能力,他们学到的只是对强权的敬畏和对未知世界的恐惧!从严格意义上来讲,他们与“扶清灭洋者”之间最大的区别仅仅是剪掉了辫子而已!——一群高呼“太后万岁”与一群高呼“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的群体之间能有啥本质区别?

一次次的大骗局与大灾难,换来的并不是惨痛的教训与全民的集体沉思,而是大人物们塑造好大喜功与政绩的绝佳机遇!……呜呼哀哉,长此以往,国将不国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吴智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