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专出美女的瓜尔佳氏 女星都美到不行(组图)

发表:2016-08-2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瓜尔佳氏是满族八大姓,人才辈出,最为兴旺。清朝灭亡后,满族历史不被重视了很长时间,满族姓氏彻底改成汉字姓后,老姓逐渐被淡忘。“瓜尔佳氏”美人辈出,清帝众妃里就有不少是瓜尔佳氏的。娱乐圈中,也有几位“瓜尔佳氏”后人,她们都长得倾城绝色,其中肯定有你意想不到的。

1、胡因梦

胡因梦又名胡茵子、胡因因,本氏瓜尔佳,满族。1953年4月21日出生于台湾台中市存信巷,祖籍辽宁沈阳市。著名电影明星,作家,翻译家。

21岁主演《云深不知处》而走红,曾凭借电影《人在天涯》获得第1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凭借《第二道彩虹》获得第16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35岁之后,完全停止演艺工作。1986年因主演《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而被亚太影展评为“最受欢迎明星”。胡因梦是一代绝色佳人,与林青霞是好友。

2、关之琳

关之琳,1962年9月24日出生于香港,祖籍辽宁沈阳,满族镶蓝旗瓜尔佳氏,中国香港著名女演员、歌手。关之琳的美貌不用多说,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典雅漂亮。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把她作为美的典范。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被人们称为“搪瓷娃娃”。

1981年,关之琳中学毕业后加入丽的电视成为艺员。1998年,关之琳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2009年4月30日,关之琳宣布息影,之后便很少出现在荧幕上。2010年,关之琳在Lancome75周年法式卓越庆祝午宴“真我女性演绎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完美女性奖。

3、周海媚

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香港著名女演员、歌手。五十岁依然性感美丽,一生拿奖拿到手软。1985年,周海媚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其清纯甜美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本是进入准决赛30强的大热候选人,却意外落选,之后得到无线(TVB)赏识,并签约成为旗下艺员。

周海媚先后接拍了多部经典电视剧、电影。1989年,主演的电视剧《义不容情》创下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高收视率,周海媚亦凭借该剧走红。1994年,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成功转型。

4、关宝慧

关宝慧,1968年2月23日出生,满族血统,瓜尔佳氏。香港演员,主持人,个性美女。1990年,关宝慧因在毕业作品──歌舞剧《油脂》中表现出色,得到了”无线”的赏识,将她纳入旗下。

在演过的众多角色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塑造的武林女子的形象。如《九阴真经》中冷若冰霜的梅若华、《射雕英雄传》中清纯秀丽的穆念慈、《碧血剑》中凄楚动人的何红药、《小李飞刀》中的”武林第一美人”林诗音、《独臂刀客》里雌雄莫辨的风飞雪,让人记忆犹新。在演技方面得到了普遍好评,2004获全国十大电视风云盛典“十大电视奖项”。

是不是美女辈出……。

最后附上上一张甄嬛传里面的瓜尔佳氏(演员)。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