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频爆之际 黄奇帆再传调国务院(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8-24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奇帆曾自曝与薄熙来“默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一直传闻上调北京的重庆市长黄奇帆,日前再有调任国务院秘书长的传言。近期,黄奇帆贪腐及派系问题也被频频揭露。

黄奇帆再传调离重庆 任国务院秘书长

海外《明镜网》8月23日引述北京政界人士说,重庆市长黄奇帆取代杨晶出任国务院秘书长的消息再次传出,但目前此消息未获官方证实。

而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有传闻说,黄奇帆将调任北京出任国务院秘书长、证监会主席等职。

《星岛日报》2013年12月18日就曾报导称,有消息传出,黄奇帆将出任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主任,重庆副书记张国清预料接任市长。

《第一财经日报》2004年11月24日报导称,中共重庆金融办公室副主任王军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黄奇帆出任中国证监会主席是谣传。

中共《环球时报》曾发文《这次黄奇帆的传言是真的吗?》盘点黄奇帆进京的传言。文章称,2015年7、8月大陆股灾期间,又有传闻称,黄奇帆将要出任中国证监会主席。

路透社今年1月13日发表独家消息称,黄奇帆将接任杨晶出任中共国务院秘书长。海外《明镜邮报》2016年3月8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黄奇帆要入京担任中共国务院秘书长,遭到李克强坚决反对。

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上述任命传闻得到确认,那么黄奇帆所负责的工作在政治上的影响力,很可能会与几位分管不同领域工作的副总理旗鼓相当。

但据公开资料显示,黄奇帆出生于1952年,2017年将年满65岁,已达到中共省部级退休年龄。

黄奇帆与薄熙来“默契” 近期丑闻频爆

据网易财经2010年4月21日报导,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黄奇帆面对媒体记者提问回答称,与薄熙来配合默契,如鱼得水,相处得愉快来劲。但在薄熙来落马后,黄奇帆见风使陀,并大曝薄熙来底细。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撰文分析说,黄奇帆是中共政坛的一只狡猾的“老狐狸”。薄案还远没结束,黄奇帆轻易不会出“小事”,一出就是“大事”。因为习王的反腐打老虎,没有一点势微的迹象,象黄奇帆这样的薄熙来余党,自身不仅有贪污受贿的问题,而且还有明睁眼露的政治瑕疵,因此,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来形容,可能最为恰当和贴切。

今年8月10日,姜维平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文章披露,重庆黑打冤案之一的彭治民案,将由重庆高院在8月16日开庭再审,这是薄熙来倒台后,第二起有关反思唱红打黑,对遭受黑打的民企老板纠偏的案子。

文章说,彭治民被黑打加罪的原因是,彭与时任重庆市长的王鸿举关系密切。黄奇帆巴结薄,想取代王而上位;而薄熙来不懂经济,需要黄奇帆当绿叶衬托自身,就想在彭的身上打开缺口。

而彭案再审据称也与黄的处境有关。目前,有关黄奇帆的儿子参与重庆钢厂生意的丑闻已败露,他非常紧张。

据姜维平早前在自由亚洲发文披露,国营重庆钢厂每年亏损30多个亿元(人民币,下同),但却源源不断、舍近求远地从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给外方输送巨额利益,外方代理中间商就是黄奇帆的儿子,黄的儿子早已是数十亿级的富豪。

文章据知情者透露,黄掌控下的国企在巴西搞农业也由其儿子做中间商,重庆国企亏得血本无归,他的儿子几年来赚得盆满钵满。

文章还称,黄奇帆是江泽民“上海帮”的成员,是“上海滩”跑江湖的“大骗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