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煦勇涉活摘被追查 外界呼吁了解强摘真相(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8-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会展中心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抗议集会现场照片。(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8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TTS),18日起一连六天在香港举行。大会因邀请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53名参与摘取良心犯器官图利的大陆医生与会,面临国际医学界和人权组织谴责。

今年6月,美国国会历史性通过343议案,要求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同月国际调查员发表报告,指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大部分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而8月18-23日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召开之际,一批涉嫌活摘器官的大陆医生参与会议并作公开演讲,引发极大争议。

会场内 与会医生孙煦勇被列追查通告

除了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因被指控涉嫌活摘之外,孙煦勇也被外界列为关注名单之一。

孙煦勇,现任广州军区第303医院器官移植科主任医生,广州军区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常务委员。近日与黄洁夫等人参加在香港举行的第26届世界器官移植协会。此前,由于孙煦勇涉嫌活摘人体器官,曾被国际人权机构列入追查名单。

追查国际在2014年3月至9月间,对中国大陆30个省和直辖市的1,000多名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电话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各地医院仍表示有法轮功学员器官供体,只是比前些年隐讳。另外,全国范围内几乎所有器官移植医院仍在积极招揽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的供体,有年轻、体健的高质量活供体器官,并且等待期限超短,很多医生答应可在1至4周内获得可用的器官。

追查国际指出,2003年6月至2005年6月,广州军区第303医院移植科主任医生孙煦勇参与该院完成肝移植3例次,肝肾联合移植1例次,肾移植113例次;协作单位完成肝移植61例次,肾移植24例次。2006年1月至2009年12月,参与实施肾移植416例;2010年1月至2011年2月参与实施肾移植145例。

由于孙煦勇涉嫌强摘器官罪行,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曾多次对孙煦勇发出追查通告。通告指出,鉴于孙煦勇从事大批器官移植手术的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吻合,并且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犯罪,追查国际特此通告,对孙煦勇立案追查。

会场外 各界人士呼吁了解中共强摘真相

从2006年开始,中共活摘人体器官黑幕曝光10年以来,大量调查报告指证中共这一罪行。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其中,以色列、西班牙和台湾还通过立法,遏阻本国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

今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最新的中共当局摘取包含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身体器官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数量惊人。”报告说,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手术在6万到10万例之间,而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和藏人等良心犯是中国器官移植供体的主要来源。

对于此次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邀请中共多名医生与会演讲,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分析,中共试想借助这场国际学术会议制造假新闻,搞一场秀给国内、国际看,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名义,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漂白。

而随着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举行,黄洁夫等53名参与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医生已抵达香港参加活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师及律师纷纷赶抵香港,他们呼吁中共终结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罪行。同时,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从18日开始也到举行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湾仔会展中心外抗议。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希望今次来港参加大会的数千名的国际医学界专家、学者能进一步了解中共强摘器官的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