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泪控诉 脱北女子在中国过着怎样的日子(图)

发表:2016-08-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国旗(2010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报道,中共对自己国家人民的人权侵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对于那些为了逃脱朝鲜侵犯人权而逃到中国的朝鲜妇女来说,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基本上还处于隐藏状态。

一名脱北女子朴志贤(Park Ji-hyun)讲述了自己在中国经历的事情真相,以下是她的文章,以第一人称描述。

自从20世纪90年代的朝鲜大饥荒以来,朝鲜贩运人口(尤其是女性)到中国已经成为一类很大的生意。那些只好眼睁睁地看到家人饿死的朝鲜女性,开始为了挣钱抚养自己的孩子而通过经纪人穿越边境。但是这些朝鲜妇女很少能找到她们所寻求的机会,相反她们们只会经历更多的苦难,被出售给中国男人作为妻子。

中国有很多男子需要朝鲜女子当妻子。由于快速的工业化促使中国农村妇女前往城市,甚至走出国门,所以被留下的中国男人们发现越来越难以找到女人结婚。因此,许多人乐意付费给经纪人从朝鲜获得一个妻子。

如果被贩卖的妇女不想结婚的话,经纪人会威胁要报告给中国当局,中国当局将会送她们返回朝鲜。而且糟糕的是,经纪人说,他们甚至不能承诺保护这些妇女的家庭。尽管经受这样的敲诈,这些朝鲜妇女还是不得不被迫与她们不认识的男人结婚。

我逃生的故事开始于1998年。我哥哥当时已经参军,但后来由于非法进行黄金交易被抓而逃离了他所在基地。由于朝鲜军警在我们家里等着抓他,所以我当时病得很厉害的父亲说:“带着你的兄弟,你们必须离开,你们可以到任何地方去。”于是,我留下他死在一个寒冷的房间里。我不知道他后来被埋葬在哪里。

被卖给中国男人

我和弟弟越过图们江(Tumen River),这是朝鲜与中国接壤的一部分。一名经纪人告诉我,我需要钱去养活我的兄弟,所以我被以5000元人民币(800美元)卖给了一个中国人,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兄弟。

像其他被贩卖的朝鲜妇女一样,我的新生活很悲惨。像我这样的女性被迫像奴隶一样工作,并往往是性暴力的受害者。不出所料,那些购买朝鲜妻子的男子把她们当作财产或玩物,禁止她们在饭桌上吃饭,并剥夺了她们的基本需求和权利。如果这些朝鲜妇女受伤或变得不受欢迎,这些中国男人认为可以随意转售她们。

鉴于她们是非法入境者,被拐卖的朝鲜妇女无法求助于法律来确保其安全性或改善其命运。她们一直处于被强迫卖淫的险情之中。那些怀孕的妇女被建议去流产。那些决定生下自己孩子的妇女则不允许在当地医院生产,就像我一样。我们的孩子不会被中国承认,因而被禁止上学或接受医疗服务。

我住的村庄中有五名朝鲜妇女,我们所有的人都是被贩卖的。当我们睡觉醒来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直奔田里工作。如果我们在街上遇见彼此,我们也不能打招呼。邻居们监视着我们,而我们的“主人”担心,我们会互相鼓励逃走。为了减少风险,他们拒绝给我们买适当的鞋子,即使在冬季。

被遣返回朝鲜

我在一个中国人家里做了六年的奴隶。在2004年,中共政府发现了我,把我与其他几个朝鲜妇女一起送到图们边境处的一个拘留中心里。第一个星期的每一天,5-7个膀大腰圆的男看守进入我们的房间,命令我们脱光衣服并蹲下多次,以确保我们没有在直肠或阴道腔中藏有钱财。如果妇女正在来月经,血会沿着腿流下来,但警卫根本不会去理会。有时,卫兵还会跟随女性进入洗手间,试图找到钱。

被驱逐出境后,我在朝鲜劳改营里度过了六个月。当我的腿罹患坏疽症状时,我被释放了。医生并没有想过我是否会生存下去。我发现自己无家可归,无奈只有在街头乞讨和在一所孤儿院中寻求庇护。有一天,一位医生在大街上看到我,并表示愿意偷偷把我的腿治好。

中共当局所做的应该受到谴责

但我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我不得不回中国,再通过其他经纪人,找到了我的儿子。2007年,我在北京遇到了一位美国牧师,他帮助我的家人在英国获得庇护,在那里我终于找到了自由。

贩运人口在中国(以及在国际法下)都是非法的,但这款法律显然没有得到充分地执行。对于已被奴役和虐待的母亲和她们的孩子来说,中共当局对我所做的是应该受到谴责的。

像我这样的人们(逃离残暴独裁政权的女性但遭到残忍者贩卖)将会过着永久被伤害、完全无能为力的生活。除非全世界予以关注,否则她们将依然是缺乏保护和没有希望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