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坦言“红到怕” 最想谈一场恋爱(图)

发表:2016-08-22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爱的傅园慧现在成了世界级网红。(网络图片)

截至8月17日,她的微博粉丝数量突破了六百万。不过傅园慧日前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她已经被“红”怕了,因为“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

傅园慧说:“我一直就是这样,从进队起就是这样。我觉得改变的是你们,是外界,是不太了解我的人。我不想改变自己。因为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我是不是该更低调点儿?”

傅园慧还说,她读的书跟同年龄的人不太一样;且至今从没谈过恋爱,“我觉得自己太成熟了”,总觉得同龄男孩子“很小、不够成熟”。即便是游泳队里年龄较大的队员,“聊天也不在一个频道上”。

在其它直播节目中,傅园慧也提到,现在最希望实现的一件事是谈一场恋爱,她说:“我都20岁了,我身边的人都谈过恋爱了!”“我妈现在就想让我给她生一个外孙!”性格率真的她还直言:“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游泳)队里没有特别合适的,平时大家在一起,再帅的男生都变成了兄弟。”她还说:“我觉得做人善良最重要,我觉得人品很重要。”

日本男主持告白想娶她

据台湾媒体媒报导,傅园慧爆红后,不仅获得英国、美国等欧美国家媒体高度关注,她可爱搞笑一面也吸引了日本电视台的注意,在他们电视台的奥运特别节目中,傅园慧成为了专题人物,其搞笑语言和率真的表情也逗得日本人哈哈大笑。在节目中,日本主持人还向傅园慧告白想娶她。不知道傅园慧会不会考虑一下呢?

“红”到父母都受不了

有港媒电话采访了傅园慧在杭州老家的父亲傅春升。傅父说,女儿红了,傅家每天除了传媒来电话,记者也不停登门拜访,傅春升直言“太累了,对生活工作也有影响”。

据傅春升披露,女儿18日返回杭州老家,“她只在杭州住两天,本来可以多住几天,别人早就回来了,她要在北京参加一些活动”。傅父称,在家的两天傅园慧也要训练,不能休息,下月她将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之后还要赴日参加亚洲游泳锦标赛。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