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中国速瞄】王宝强离婚早被“预言”(组图)

发表:2016-08-20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王宝强离婚早被“预言”

近日,一道为辅导华政学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而准备的案例题,在网络爆红。爆红的原因是这道题“预言”了王宝强的婚变。题目第一句内容是:“王某因其妻子与经纪人出轨,对其妻子怀恨在心并打算杀掉她……”该题出在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一周前,由于第一句话非常契合王离婚事件,有网民称:一语成谶。



新华社在其Twitter官方英语账户发文讽英国(网络截图)

新华网讽英国 被批“酸溜溜”

里约奥运会半程后,中国队在奖牌榜的位置就从第二跌至第三,位于英国之后。8月15日,中共新华社在其Twitter官方英语账户发文称:“开玩笑吗?那个从未超越中国的国家即将要超越了(You’re kidding me? The country which has never finished above China is about to)”,并配上一张奖牌榜的照片。被网民嘲讽:“酸溜溜”。



G20会场外停泊了近百辆装甲车及坦克车。(网络图片)

G20戒严 会场外停满坦克装甲车

为了迎接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召开,中共当局在峰会主办地杭州大兴土木,并采取严密的安保措施,如临大敌,全市戒严。

近日又有消息爆出,除了每五分钟一班的直升机巡逻外,会场外又停泊了近百辆装甲车及坦克车。《苹果》戏称,杭州已经变成“军事基地”。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官媒公布负面清单 人大政协全沦陷

近日,湖南邵东县举行人大、政协换届动员会,公布一份“15项负面清单”,列出15类人士不得提名为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这15类人士包括:拥外国籍者,接受境外组织资助者,受过刑事处罚者,道德败坏者、恶意欠薪者,履职不尽责者等。

香港东网发表署名文章评论称,如果严格按照这份“负面清单”来考量,现任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几乎全体沦陷。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