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偶遇中国养女亲姐妹 美家庭赴华收养助团聚(图)

发表:2016-08-20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美国一名主妇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一张照片,里面的女孩很像自己从中国收养的患有脑瘫的养女。经DNA检测,她们竟是双胞胎姐妹。本周二(16日),这名女孩也得到了这个美国家庭的收养,与她的亲姐妹生活重新团聚。


吉恩(后排左)和他的亲生女儿Madison(后排中)、养女Avery、养子Noah和养女Molly(前排从左至右)(网络图片)

有媒体曾于今年5月报道,肯塔基州主妇丽莎·兰普金斯(Lisa Lumpkins)在“脸书”上偶然看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女孩竟然和自己的养女Aubrey长得极为相似。Aubrey是名脑瘫患儿,2013年被兰普金斯夫妇从中国收养。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不敢相信她们是多么的相似。”丽莎说。

然而这不是巧合。照片中的女孩也患有脑瘫,也住在Aubrey曾经住过的孤儿院。经过DNA检测,这个女孩其实是Aubrey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

兰普金斯夫妇通过网络募集到了5万美元捐款,并于本周二在中国将Aubrey的姐妹收养,并给她取名Avery。

“她们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但却不知道她们是姐妹。”44岁的丽莎说,“她们失去了太多。我们很高兴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重聚。”

然而对于兰普金斯家来说,时间很紧迫。因为本周四Avery就满14岁了,在中国,年满14岁的孤儿就不能被外国家庭收养了。

“担心是否能收养成功让我们压力山大。”丽莎说。

Avery将成为兰普金斯家第六个收养自中国的孩子。中国的政策鼓励外国家庭收养残疾儿童。除此之外,兰普金斯还有两个亲生孩子。由此,兰普金斯一家成为了拥有10人的大家庭。

“收养孩子是我儿时的梦想。”丽莎说,“我认为任何孩子在一个有爱的家庭里成长都比在收养所要好。”

兰普金斯家估算收养一名儿童将花费3.5万美元。丽莎的丈夫,46岁的吉恩(Gene),是乔治城丰田工厂的一名主管。为了收养,他们不得不借款并控制自己的花销。

正当他们一筹莫展时,一项名为GoFundMe的活动为他们筹集了5万美元资金。姐妹团聚“无异于上帝的奇迹”,丽莎说。

Avery的照片是被一名孤儿院志愿者发到网上的。兰普金斯家掏钱为她们做了DNA检测,并发现她们是姐妹的几率是99.99%。对于这对姐妹的过去,兰普金斯家一无所知,只知道她们被亲生父母遗弃了。

本次行程,丽莎留在家中照看孩子。吉恩带着7岁养子Noah、14岁亲生女儿Madison去往中国。在办理收养Avery的手续过程中,兰普金斯家在网上看到一名同样患有脑瘫的女孩的录像。她住在西安孤儿院。周一,吉恩也将她收养,并取名为Molly。

“我如释重负。”吉恩说,“一切都很顺利。她现在是我们家中一员了。”

“当他们回来,我们全部团聚时,我们会好好庆祝一番。”丽莎说。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