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场外团体集会抗议(组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6-08-20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9日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开幕式及欢迎会。会场外大批反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团体举行集会,揭发和抗议这次大会被中共在幕后操控。(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章若琳报导)8月19日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开幕式及欢迎会。会场外大批反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团体举行集会,揭发和抗议这次大会被中共在幕后操控,将一个国际专业的学术会议变成中共政治闹剧,妄图为自己洗白强摘器官的罪恶行为。

在香港会展中心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抗议集会。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先生在集会上指出,这次在香港举办的大会整个是一个骗局。以黄洁夫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一系列活动,都是围绕如何掩盖、洗脱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中共连同器官移植大会的几个西方专家,共同演的一场“造假戏”,目的是借助这场国际学术会议,设局制造假新闻,搞一场秀给国内、国际看,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名义,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漂白。

汪志远在发言中分析了中共对这次大会所作的阴谋布局:首先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今年突然从泰国改到香港来举行,就是方便中共设局制造假新闻。18日上演了一场只准中共媒体采访的研讨会和记者会,回避国际媒体质疑活摘器官的声音,说明这次的国际移植大会,已经被中共移花接木。第二,香港中联办前一天召集香港的传媒界老板开会,这正说明了是中共在幕后操控,害怕国际对他活摘器官的指控。19日中午则是另一场针对香港和海外传媒的记者会,同样也是选择性地邀请媒体参加。

汪志远指出:最为迷惑人的就是,中共又邀请了一些倾向于他们的国际专家和名人来为他们站台,为他们解释。这样给人们造成一个影响,就是中国这个活动得到了国际移植大会的认可。

香港各界反对强摘器官联席团体联络人周伟东先生也在场宣读了《致香港医学界的公开信》,香港各界反对强摘器官联席团体是一个由香港医疗工作者,人权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政界人士,法轮功修炼者组成的联席团体。公开信中指出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大,器官等待时间比美国等发达国家要短几倍,显示出在中国大陆有一个活体器官供应库,随时可以拿来移植器官,而且数量巨大,也就是“按需杀人”。呼吁香港医学界要站起来制止罪恶。


香港会展中心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抗议集会现场照片。(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