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简单运动 甩开纠缠不清的体脂肪(组图)

发表:2016-08-20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个简单动作,你只需要每天进行10分钟。

现代人最缺少的东西是什么?一定很多人会回答:时间。不够时间工作、不够时间陪家人,更遑论是不够时间运动健身了。然而健身的身体是一切的根本,也是最重要的财富,将时间投资在运动上,你所得到的会远比你想像的多。现在就告诉你五个简单动作,你只需要每天进行10分钟,就能燃烧全身脂肪并训练到各处肌群。

1、蹲举运动


蹲举运动。

双脚分开略宽于臀部,手肘弯曲举哑铃在右肩上方,形成半蹲姿态。保持膝盖碗曲,及胸背挺直。伸直双腿的同时伸展手臂向上,将哑铃交到左手,下蹲,降低重心,回到半蹲姿势。左手肘维持在左膝上方。交替练习60秒。

2、相扑跳转


相扑跳转。

双脚脚尖朝外,略与臀部同宽,膝盖弯曲进入相扑蹲预备姿势。跳起,同时双脚并拢伸直,在空中旋转180度至背心,回到半蹲姿势(同样保持双脚脚尖朝外),连续练习30秒。

3、棒式蹲立运动


棒式蹲立运动。

锻练部位:臀部、大腿、核心肌群、胸部

采伏地挺身预备姿势,手臂伸直撑持地面,背脊和臀部呈一直线。保持核心肌群紧绷。左脚向前移到左手臂侧面,然后,右脚移动移到右手后面,采伸蹲姿势,站起。然后逆向进行刚才的动作,持续练习60秒。

4、高位伏地挺身


高位伏地挺身。

锻练部位:屁股、大腿、核心、胸部

利用一处稳定且高度略高于腰或在胸口的物事,如沙发或柜台。手掌略宽于胸部按在重心点上,紧缩核心肌群,压低胸部,手肘碗弯曲,使身体呈现45度角的直线,并保持背部与臀部的挺直,持续练习60秒。持续练习直到能使身体与地面平行。

5、皮拉提斯小腿伸展


皮拉提斯小腿伸展。(以上皆为prevention图片)

锻练部位:核心肌群

仰躺背朝地面,膝盖弯曲收缩在胸口高度,双手抱住小腿,弯曲头部、颈部,使肩膀离开地面。放开双手后伸展两腿,与地面呈45度,双手在耳朵旁边朝外伸展,保持这个姿势5秒后,回到膝盖弯曲抱胸的动作,持续练习60秒。

以上这五种动作每一个练习只需要1分钟,每天重复两组就能达到训练全身肌群及燃烧热量的效果,但你发现自己肌耐力提升之后,可再提升难度及延伸练习时间,记住,练出健康的身体,才是拥有一切财富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