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第11次发文 再吁习近平动更大老虎(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8-18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图片来源: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0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再向习近平发文,指习上台后仍然腐败未除、法治出乱象,是因为还有更大的老虎未法办。罗宇此前对海外媒体强调,希望习近平尽快拿下江泽民。

8月17日,《苹果日报》网站发表罗宇这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十一)。

罗宇文章提到:“你说依宪治国,但没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系统对老百姓仍是拳打脚踢,蛮不讲理。信访办门前,天天人山人海,广州海关就敢把王治文的护照剪了,无法无天。你说反贪腐,把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这些政治大员送进监狱,但整个官僚体系并没有向廉洁的方向发展。”

罗宇认为,正因为有更大的老虎未查办,才导致现时的乱象。“就是因为还有更大的贪腐犯仍未法办,贪官们有恃无恐。老百姓则怀疑你是否真的反贪。你只有把最高层的贪腐罪行、反人类罪行公之于众,你的事才可能逐渐办的好。”

罗宇还在文中对习近平说,国内政治,看不到甚么進步,连《炎黄春秋》也被封杀了。大家都说不是你的主意,大家现在不愿把坏事往你头上扣,是因为对你还抱有希望。但是活摘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也不是你的主意,你上台三年了,还在继续。“六四”反人类罪行,也不是你的主意,你却不予平反。罗宇说,大家都眼巴巴的看着你,是希望习近平收拢人心,知道得人心者得天下的道理。

文章最后说,大家知道你习近平难,但大家也都希望你比你父亲习老叔(习仲勋)更進步,能使中国逐步有序的民主化,建立美国式的民主制度。

8月初,罗宇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希望习快点解决江泽民的问题。

罗宇说,他要肃贪、反腐,但是最大贪腐的两个人,江泽民、曾庆红不动,那江曾的马仔,整个中央委员会里面有多少?政治局里面有多少?常委里面有多少?这是占多数的,他们不会死心的。

“他现在就是一个决心的问题,如果他真的下定决心要逐步有序的民主化的话,他肯定能够成功,但是他犹犹豫豫的话,江曾的问题上老下不了手,就很危险。”罗宇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