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奥巴马 王治文女:让我父亲回家(图)

发表:2016-08-18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晓丹(右)离开父亲(中)18年后,与父亲在中国重逢。 (图片:王晓丹提供)

【看中国2016年08月18日讯】8月11日,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女儿王晓丹,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信,敦促奥巴马关切此案,并要求中共为王治文尽快重发护照。

王治文,原中国大陆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展开全国性的镇压后,他是第一批遭到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并且被重判16年,在遭受15年监禁后,至2014年10月获得释放。

由于王治文长期遭到中共迫害,旅居美国的女儿王晓丹担心父亲的处境与人身安危,因此决定回国将父亲接往美国团聚。但是,广东警察却在通关时强行将王治文护照剪毁吊销。

目前王治文返抵北京家中,但遭到中国特务24小时跟踪与监控。

以下是这封信的全文翻译:

尊敬的总统,

我和先生最近从中国返美。在中国,我们和父亲王治文遭到便衣、特务和警察的恐怖威胁。

我们的目的一直很简单:完成父亲的移民申请过程, 安全接他抵达美国。令人悲哀的是,除了所有的骚扰,父亲的护照在边境被取消,虽然我们遵循了所有的法律协议。

我父亲是一位良心犯,被关押了15年,因为他修炼法轮功,坚持「真善忍」的信仰。

1999年,中共政权镇压法轮功,逮捕了我的父亲。当时,我在美国。在他被监禁期间,我甚至无法和他说上话。在此期间,他被迫强制做劳工和被剥夺睡眠,备受折磨。

2014年10月,他获释。本应从此完全自由,但是他长期受到监视。尽管这样,他在2016年1月份获得了护照。我们努力准备所有的移民文件。

两周前,我们去(中国)接他。我们很快遭到便衣的跟踪。警察取消了他到广州的机票。在广州,他需要做移民访问,但警察告诉他,哪儿都不能去。根据中国法律, 作为一名自由公民,他拥有所有的权利。所以,父亲又买了一张票,我们离开了。

在离开位于广州的美国领事馆后,我们马上遭到五六个便衣的跟踪。当我们沿街走到距离领事馆一英里的地方时,我们可以依然看到在出领事馆时我们所看到的同样的特务。我们非常紧张。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肆虐,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劳教所,他们的器官被强摘。我不知道他们要怎样对待爸爸。

第二天,30名警察和便衣试图闯进我们居住的地方。他们当时以「登记外国人」为幌子。但是我们知道,他们在追踪父亲。我们拒绝让他们进入,2小时后他们离开了。

接下来一天,我们去了边境。但是就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海关人员说,父亲的护照被取消了,并剪掉了护照的角。多年的努力、数千英里的旅行以及数千美元就这样在瞬间被毁掉了。

我几乎完全崩溃。我的头是胀的,喉咙发干,全身疼痛。 (后来的)一刻,我看到父亲在打坐,平静、温和而善良。我知道为了父亲我必须坚强。父亲告诉我们要善良,不要去指责别人。尽管经历了过去17年的折磨,他依然保持着这样的正念。

最令人难受的是,我们不得不再次分离。他必须重回未知和中共迫害的所有危险中,而我们可以安全回美。

作为美国公民,丈夫和我对所经历的庞大的特务网络渗透感到震惊。在广州的3天时间内,我们被至少50个特务和30个警察以及便衣跟踪。我们给美国领事馆打电话,要求他们在我们感到不安全的时候前来提供帮助,但数小时后,他们没有派人来,他们也不能让我们到领事馆去。 (中共)警察冲着我的脸大吼,我觉得自己完全受到威胁。我希望将来能有一个支持性的机制可以帮助到面临我们境遇的人。

现在,我们在这里迫切恳求您要求中共为王治文重发护照,保证他安全抵达美国。他的签证已获批准,他的绿卡正在办理之中。因为父亲的护照已经被批准了,所以这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们只是需要您的帮助及清楚地向他们表示——这是需要完成的事情。这一简单的决定将结束一个家庭近20年来的痛苦和让亲人团聚。

由于时刻担忧父亲的安危,我回美后无法入眠。我不能让他孤单地留在中国。请帮助我们,让我父亲回家。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