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议”或已结束 神秘微博再释信号?(图)

发表:2016-08-14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微博“学习开始”8月13日再次释放敏感信号。(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被评论分析认为通过新华社报道来推测或已结束。而大陆神秘微博“学习开始”帖文引用习近平有关反腐“上不封顶”的讲话,疑似再次释放敏感信号。

中共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习近平、李克强在8月10日分别致电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对该国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习近平以中共国家主席身份任免驻叙利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

香港《now新闻台》栏目“中国评论”8月11日称,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不会由官方公布开始、结束时间,只能通过不同途径进行推测。中国研究专家马铁颖认为,新华社的报道指习近平、李克强是在北京向巴基斯坦致电,显示“北戴河会议”或已结束。

马铁颖表示,新华社有关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的报道,显示习近平人在北京,而不是北戴河,因此推测“北戴河”会议可能已经结束。

中共《新华网》旗下原创品牌栏目《学习进行时》8月12日发表署名文章解读习近平“7.1”重要讲话。文章称,习近平认为现今“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对“腐败”坚持零容忍态度,并将“反腐”再次提上新高度。

在严惩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中共高官后,习近平仍强调反腐上不封顶。

8月13日0时56分,大陆神秘微博“学习开始”帖文称,“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不定指标、上不封顶”……习近平。并附有习近平发表讲话的照片。

网友“曾轻红死有余辜”留言道:“看清楚,朕要的是庆亲王红红!”

网友“不存密码”写道:“上不封顶,耐人寻味。顶一个。”

网友“还是风干北极”说:“这是在放风啊,看来马上要有大事发生是真的!”

网友“fisherliu8”称:“好倒是好,不过老虎还是打快点好,否则这些老虎疯起来真是伤人啊。另外本质上还是要改制,现在的情况是老虎打下去,但在现有制度下又提拔了一群新老虎,这样反腐就会形成循环,无穷无尽,因为这样的体制从小到大培养出来的都是老虎,打掉大老虎上来的小老虎就会重新变成大老虎。”

此外,“学习开始”在8月8日凌晨3时11分发布贴文,使用一个手指图标指向一个“沪”字。网友“实名举报云浮大贪官”留言称:“6月7日,接近上海纪检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绵行目前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可以外出放风,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财务情况;X已掌握其家族巨额贪腐情况,数量之大令人瞠目。常小兵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处理。在通报中,最重的罪名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X!”

网友“咨政议员”写道:“一个‘沪’,网评如潮,博主牛。”

网友“于于虎虎”说:“贾倒了,红烧蛤蟆就近了[赞][赞][鼓掌]”

美国之音采访报道称,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认为,郭伯雄、徐才厚的贪腐不是根本问题,而是谁提拔了他们两人?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在江泽民。江泽民本人是腐败治国,提拔郭伯雄、徐才厚,利用他们进行腐败治军。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的最大’贡献’是在共产党统治中第一次实现了‘贪官治国’”。书中称,因为江泽民是一个无智慧的人,也不是经过选举出来的。如果他都任用清廉的人为官,只会更加凸现其无能与贪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