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非常紧张 其子贪腐惊人(图)

发表:2016-08-12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2日讯】重庆黑打冤案之一的彭治民案即将开庭再审。姜维平披露,这是因为彭举报重庆贪官立功,也与中共重庆市长黄奇帆目前处境不妙有关。据称,黄奇帆儿子贪腐丑闻目前已败露,黄非常紧张,其权力地位已不稳。据重庆商人透露,重庆钢厂每年亏损30多个亿,而黄的儿子几年来赚得盆满钵满。

8月10日,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文章披露,重庆黑打冤案之一的彭治民案,将由重庆高院在8月16日开庭再审,这是薄熙来倒台后,第二起有关反思唱红打黑,对遭受黑打的民企老板纠偏的案子。

消息来源说,重庆庆隆物业老板彭治民,被黑打加罪的原因是,彭与时任重庆市长的王鸿举关系密切。黄奇帆巴结薄,想取代王而上位;而薄熙来不懂经济,需要黄奇帆当绿叶衬托自身,就想在彭的身上打开缺口。王鸿举一方面在京找人疏通薄的关系,一方面主动让位辞职,才逃过一劫,而彭没有那么幸运,他的民企被打成黑社会,因为薄、王还需要他100亿元的财产。因此,彭治民被薄熙来,王立军强行包装虚构成黑老大,判了无期徒刑,并没收全部财产。

文章称,彭治民之所以被重庆高院选为再审典型,是因为他举报贪官的经济问题,配合中纪委查处薄的党羽,原重庆人大副主任谭栖伟而立功,另一方面,他的太太及家人也多年努力,彭家与另一个被打成黑老二的民企老板曾智强及家人,都是很有人脉关系的坐地大户,近年不停地呼吁和奔走,逼得黄奇帆等实权派让步。

消息称,彭案再审,也与黄的处境有关,目前,有关黄奇帆的儿子参与重庆钢厂生意的丑闻已败露,他非常紧张,2016年3月两会期间,黄为掩盖贪腐内幕,打黑真相,大搞山头主义,利用盘根错结的地方与中央的关系,拉拢,威逼,引诱一些重庆代表提出议案,要在重庆设立高法第三巡回法庭,其目的是叫钱锋改任此职,超前堵漏,黑打冲锋在前的重庆高院院长钱锋,是周永康的嫡系,他任期已满,按照级别不好安排,黄就想一箭双雕,即可以堵住1030个冤民申诉的后路,又可以送一个人情,黄和钱已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他们都是薄熙来唱红打黑的受益者。

7月1日,姜维平就在自由亚洲发文披露,国营重庆钢厂每年亏损30多个亿元(人民币,下同),但却源源不断、舍近求远地从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给外方输送巨额利益,外方代理中间商就是黄奇帆的儿子,黄的儿子早已是数十亿级的富豪。

知情者还透露,黄掌控下的国企在巴西搞农业也由其儿子做中间商,重庆国企亏得血本无归,他的儿子几年来赚得盆满钵满。

知情者向中央举报,黄在任中曾被审计了8个多月,但因黄早已花钱买通“上海帮”大佬,有人力挺他,被其抓住把柄而平安无事,故此,他伺候“六朝元老”而不倒,只因手里有钱。

文章还称,黄奇帆是江泽民“上海帮”的成员,是“上海滩”跑江湖的“大骗子”。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