咄咄怪事!中国楼市涨价去库存

作者:混沌超人 发表:2016-08-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11日讯】坐标广州,一周平均接到5-10个房地产推销电话,但是今年上半年房价涨了15%,完全看不懂了,高手给解答。

按照经济规律,在供不应求情况下,价格才会上涨。中国房市居然供大于求这么多,还能暴涨,感觉背后有种“不管你买不买反正我要涨”的力量,太牛了。

很正常,因为土地垄断,房子并不值钱,值钱的是土地。

有什么看不懂的,政府垄断!如无政府托底,立马崩盘,中国将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

那就征服楼市一起蹦呗。2022年爆炸,再撑几年。你供远大于求,横盘我还能理解,你越是不买,他妈的越是涨,这就奇怪了。

涨又如何?拉几个涨停你就迷惑了!5000点到6000点时候的股市不也这样么。把房子看成股票就好理解了:就是前景越不好越要涨,才能推动发展,去产能,不然要资本市场来干吗——这叫涨价去库存

一档行驶的国家也有很多人看不懂!看不懂也拿我们没办法,气死你们,哈哈!

其实,就算是国家想通过涨价,制造紧张气氛,逼资金进场,国家怎么敢有这个把握?之前低位没人进场,现在逐步推高就有把握逼人进场?感觉经济规律来了中国都失效了。

发改委也牛逼:国际市场石油暴跌,不能让市场胡来,价格“维稳”;房价疯涨,由市场定价,“该涨就涨”!

告诉你,只要是专政,一个人玩,他可以喜欢怎样就怎样。1万涨到100万,再跌到50万。你们就会像煞笔一样买。挺共产主义的。呵呵!

回光返照?……你就耐心等着看吧!

看涨的速度去接盘,看跌的就不要买。就这么简单。要涨由它涨,要跌由它跌,不关我事。

还不懂?!麻烦了。那好好上班吧,你这智商不够。

涨是会涨下去的,为什么呢?就TM一个原因,货币大贬值!汇率马上到6.8了,一过6.8, 中国一线城市房价就要崩盘,所以最近在发疯一样的拉报价。因为崩盘最后时刻到了,只有在短时间内迅速拉高找到尽可能多的接盘侠,才能尽量减少银行在房崩后的损失。

这跟当年日本、香港楼市崩盘前一模一样了, 最后时刻迅速暴拉。

现在那几个热点城市房价暴涨就如同人体的恶性肿瘤,不断吞噬着全国各地的资金以推高房价。这些热点城市涨的越高,占全国房地产市场百分之七十的三四线城市就越跌,最后的结果就是癌症晚期回天无术了。尘归尘土归土,哪来的回哪去。

计划经济,明着暗着就是个抢。手里有枪,有何不可?关键还有一大票常年被洗脑的支持参与者。慢慢玩吧,看能玩成啥样。一个重要商品的价格被扭曲后,几乎所有其他行业都要完蛋,然后房子能修出够住50亿人,没事,慢慢玩。

越困难越要涨,这样,接盘的人才会多。

对头,越是卖不动了才需要更多地王来拉抬造势恐吓,所以地王越是出的多出的快,越是快玩儿完了!

就是有库存才涨嘛,你看股票不都是吗?等出完货就結束了。

有什么不明白的,中国特色就是不顾百姓死活,涨价去库存!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