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花了如何补?试试这8个小技巧(组图)

发表:2016-08-1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买了多持久的化妆品,时间长了或多或少都会都写脱妆、晕妆,在外面我们应该怎么补妆?要怎么防止掉妆?通过下面的文章来学习一下脱妆了怎么补妆吧。

1、底妆


先吸去面部多余余粉及油脂。

先用保湿喷雾喷湿面部,纸巾轻压面部,吸去面部多余余粉及油脂。棉签沾取乳液涂在底妆脱妆的位置,用手指轻拍吸收。吸收后,油性皮肤用粉饼补妆,干性皮肤用气垫粉底进行补妆。

2、眼妆

先用沾了乳液的棉棒将晕开的眼线及睫毛膏顺着眼尾擦去,并用粉底盖一层,再接着补充眼线及睫毛膏,眼影如果有脱妆,也可以补。

3、修容、腮红

修容用便携的双头修容高光笔代替,像平时一样画在面部,用手指拍开,这时候的鼻影也不要忘记哦!腮红则用膏代替上妆,拍开后,用散粉定妆。

4、唇妆


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涂抹唇部的二分之一。

到了这一步,唇妆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粉底液遮去唇线,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涂抹唇部的二分之一,将边缘晕开即可。

5、定妆工作要仔细


需要用控油好的散粉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着重加强定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底妆需要等待几分钟,带底妆完全服帖在皮肤上,再用散粉或粉饼定妆,且油性皮肤或夏季的混合皮、都需要用控油好的散粉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着重加强定妆。

6、挑选防晕染产品

眼妆最容易晕妆,所以在挑选彩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防晕染、持久性强的产品,虽然会难卸妆一点,但有什么比不晕妆更尴尬的事情呢。

7、眼部打底不可少

眼妆在画眼妆前,先用散粉定妆或者涂抹一层眼部打底膏会更持久,也对后续的眼影更好上色。

8、保湿工作要做好

说来说去,如果皮肤保湿工作没有做好,脱妆卡纹也成了非常自然的事咯。所以,在上妆前,一定要给肌肤喂饱水分哦!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