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队医揭兴奋剂黑幕遭报复 “李源潮表弟”裸身抗议(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8-10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共国家队医务监督组组长薛荫娴在受访时指证中共举国体制下的体育界兴奋剂黑幕。(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引言:世界游泳教练员协会主席约翰-伦纳德指责道:“没错,全世界都有运动员吃兴奋剂,但只有中国选手是有组织的吃,拿纳税人的钱吃。”伦纳德的说法近乎恶毒攻击,但至少在80年代、90年代,体育总局的确鼓励过运动员服用兴奋剂,归纳出有用、无害、查不出来的“用药三原则”。——香港大公网特约评论员杨华

里约奥运近日开幕,令国人难堪的是,国际上对中国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质疑之声再起,且多指向中共体制之下的有组织行为。而中国运动员确实只是无辜的受害者。就在上月,就有原中共国家队队医指证中共体育界早年就由官员逼迫长期使用兴奋剂,并称因揭露真相受到迫害,其子曾自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表弟,到体育总局挂牌抗议。

原国家队队医指证中共有组织逼迫使用兴奋剂

海外博闻社8月8日重发该社7月7日的报导称,原中共国家队医务监督组组长薛荫娴在受访时指证,曾亲眼目睹了中国运动员在政府官员的逼迫下大量使用兴奋剂。

薛荫娴曾在中共国家体委(现国家体育总局)工作35年,先后任中国体操队等多个国家队医生(包括被国家体委体委安排为李宁、娄云等奥运冠军的指定运动医生),从70年代末就开始反对和抵制中国体育界使用兴奋剂,并长期遭当局迫害。

据称,从1979年起,在中共体委训练局副局长陈先的主持下,中国国家队队医陈章豪开始学习使用兴奋剂,后在时任国家训练局副局长李富荣的主持下,国家队普遍推广使用兴奋剂。这种兴奋剂当时被称为“特殊营养药”。

其中1986年汉城亚运会是国家队使用兴奋剂的其中一个高峰,运动员训练和比赛都被要求使用兴奋剂。薛荫娴称,陈章豪要求她给体操运动员李宁注射兴奋剂,遭到她拒绝。

薛荫娴说,1986年汉城亚运会羽毛球运动员李玲蔚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为了掩盖丑闻,国家体委就将此事说成是感冒误服违禁药,并把责任推给了随队医生和护士黄美玉,黄美玉被逼得差点自杀。她指,事实上李玲蔚的服用兴奋剂正是国家体委故意所为。

薛荫娴一家遭报复 其子自称“李源潮表弟”挂牌抗议

薛荫娴在受访时还揭露中共黑势力对其一家人的迫害。

她表示,自从拒绝使用兴奋剂后,就开始被体委排挤,1991年后就被调离国家队去体委门诊部当普通医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国家体委派了70多人的“慰问队”去她家,要求薛医生不再传播国家队服用兴奋剂的消息,薛的丈夫杨克同表示强烈的不满和口头抗议,遭到体委工作人员的毒打,昏迷不醒几天后在医院去世。

薛的儿子杨伟东在2015年4月18日去香港公干,带着母亲去旅游,在出关时遭到拦截,公安人员说薛医生去国外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危害。

2015年7月16日,杨伟东在国家体育总局门口裸身抗议,他挂着一块抗议牌子,上写着“国家主席李源潮是我哥”。后来杨伟东被公安抓捕关押了100多天。


2015年7月16日晨,自称李源潮表弟的杨伟东在体育总局门前裸体举牌示威,抗议他与家人第三次被禁止出境。(网络图片)

2015年7月17日,港媒《东方日报》曾报导上述抗议事件。据报,因7月15日杨伟东的母亲薛荫娴被中共国务院体育总局以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理由限制出境。7月16日清晨,杨伟东来到中共体育总局门外裸体举牌示威,抗议中共第三次禁止家人出境。他所持的牌上书写着:“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是我哥”。

港媒披露,杨伟东为北京独立制片人,早年已自称为时任中组部部长李源潮的表弟,但当时中组部职员已否认其“表弟”身份。

另据维基百科消息,杨伟东说,他母亲手头有一套长达几十年工作日志,记载了中共在运动员身上使用兴奋剂的证据。他要把这套日记捐赠给位于瑞士的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让全球体育界了解中国体育界至今被掩盖的大丑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