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迷们心中的10大经典“星女郎”(组图)

发表:2016-08-1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身为香港喜剧之王,不仅捧红了无数部经典电影,更捧红了无数当时红极一时的“星女郎”。那些当年“星女郎”们一颦一笑的万千风姿,在如今看来,仍然美的不可方物。而在这众多当年的“星女郎”之中,你觉得谁又是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荧幕“星女郎”呢?赶快来投票吧!!!

邱淑贞

邱淑贞作为当年的“无线四女”之一,不论是“鹿鼎记”中的乌鱼子;或是“整人专家”中的Banana,竟然要我们的性感美女一起耍宝搞笑,大概也只有星爷做的出来!

梅艳芳

虽然梅姑已经逝去这么多年,但是梅姑的一颦一笑,每一首歌,每一场演出,都还被人铭记。在记得“威龙闯天关”中,宋世杰夫妻俩的一搭一唱,那句:“山西布政司的五千两在她房里”更是永远留在星爷迷心中!

张柏芝

近几年的张柏芝在经历过与谢霆锋的婚姻裂变后似乎终于走出阴霾,与两个小儿子生活的十分幸福。而在那时初露头角的她靠着“喜剧之王”夺得1999年全港票房冠军,一夜爆红跃身成为一线女星,此后风光无比。之后在少林足球也跟着莫文蔚出来串过场,那句尹天仇对着柳飘飘大喊:“我养你啊!”如今想起还倍感印象深刻。

张曼玉

还记得“家有囍事”中,经典的“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式接吻”吗?没错!这就是星爷与曼玉的杰作!两人在片中大玩好莱坞梗,连张曼玉在片中的名字都叫郝莱玉!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萤幕情侣,你一定还记得吧?

吴君如

身为搞笑戏精的吴君如,和喜剧达人周星驰的共同合作,究竟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什么!竟然不是搞笑片!?没错,两人共同合作的“望夫成龙”可是一部文艺剧情片,剧中吴君如苦苦守候夫君周星驰功成名就,可是令人感动又心疼呢!那句“绮梦要不要吃龙虾?”相信还有很多人会记得。

赵薇

虽然星爷也不是第一次在片中要女星扮丑,但是要像“少林足球”一样把小燕子赵薇弄成花脸加光头,根本就是超越极限!不过反差越大、似乎粉丝就越爱,片中周星驰对着赵薇饰演的阿梅大喊:“你是最好睇!”;或是赵薇帮忙补好鞋子的镜头,都被无数影迷所铭记。

朱茵

因为在“齐天大圣西游记之仙履奇缘”中饰演紫霞仙子而一炮而红,当年朱茵的回眸一笑一眨眼,成为那个时代美女的完美典范。还记得片中的经典对白:“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我没有珍惜……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不知当时骗走多少影迷的眼泪!最重要的是朱茵在现实生活之中曾经和周星驰交往过,可说是不折不扣的正港“星女郎”了!

张敏

身为与周星驰合作过最多次的女演员,冷艳里神秘的诱惑感让人无法不沉醉。从“赌圣”、“赌侠”中的绮梦和梦萝;到“九品芝麻官”中的犯妇戚秦氏,还有“逃学威龙”系列里的何老师,张敏的造型实在是有够多变,但是和星爷却依然是永远都很登对呢!虽然已经淡出影坛多年,但是在很多影迷心目中她还是最令人怀念的“星女郎”!

巩俐

虽然巩俐与周星驰合作过的电影并不多,但是凭著一部收视率和重播率都超高的“唐伯虎点秋香”加持,巩俐与秋香这个角色在网络上的讨论度稳居第二,与其说是巩俐登上最红“星女郎”的第二名,不如说“秋香姐”才是第二名!

莫文蔚

莫文蔚也是因为出演周星驰的电影而开始走红,不论是“齐天大圣东游记之月光宝盒”里的痴情白晶晶;或是在“整人状元”中念法律变成念Fashion Design的吕忍,都和星爷有精彩的感情戏份。不过这都不是莫文蔚在大家心目中最有印象的星女郎形象,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当然是“食神”里的双刀火鸡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