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双头姐妹”大学毕业!(组图)

发表:2016-08-0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迹“双头姐妹”大学毕业!(网络图片)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艾比盖尔·亨瑟尔和布里塔尼·亨瑟尔姐妹是世界上最罕见的“双头姐妹”之一。

亨瑟尔姐妹于1990年3月7日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她们的母亲帕蒂是护士,父亲迈克是木匠兼庭院设计师。医生当时警告父母,这对姐妹可能活不过当晚。不过这个预测,现在被证明大错特错。

她们已从明尼苏达州贝瑟尔大学毕业,和其他年轻女性一样聪明和快乐,平时不仅爱开玩笑、爱聊天、爱咯咯傻笑、爱听响亮的音乐,也爱逛商店和与朋友们出去玩耍。

尽管各自拥有一个脑袋,但两人却几乎“共享”着同一个身体。这对双头姐妹不仅以罕见的概率存活了下来,还学会了完美无间的互相合作。她们不仅能骑车、打球、游泳,甚至能一起开车。

亨瑟尔姐妹最早出现在1996年奥普拉·温弗瑞的脱口秀节目中。当时,她们的照片还登在《生命》杂志的封面上。自那以后,她们一直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在家乡明尼苏达州过着平静而普通的生活。直到16岁那年,TLC电视台为姐妹俩专门制作了一期纪录片。

亨瑟尔姐妹是所有连体双胞胎中最罕见的类型。她们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在受精卵形成时,同卵分离未能成功。她们出生的时候有3条手臂,后来通过手术摘除了其中一条。她们拥有共同的胸腔、肝脏、大肠、膀胱、小肠、骨盆和生殖系统。与此同时,她们拥有不同的肺和神经系统,2条食管,2颗心脏,2个胆囊,2个胃,3个肾脏。对她们这样的双胞胎来说,能长到成年已非常罕见,再加上她们还非常健康,身体机能都没有毛病,这就更令人惊异。


双头姐妹俩分别控制着自己这半边的手臂和腿,而对另一边的手臂或腿却毫无感觉。(网络图片)

尽管在食物喜好、衣饰风格和个性等方面,这对双胞胎各不相同,她们却共有同一个身体,所以不管愿意不愿意,她们都得一起睡觉吃饭。双头姐妹俩分别控制着自己这半边的手臂和腿,而对另一边的手臂或腿却毫无感觉。

不过,让人惊奇的是,姐妹俩自小便学会互相合作,包括同时用两只手做事,用两条腿走路。艾比盖尔控制着身体的右臂和右腿,而布里塔尼则控制着身体的左半部分,她们能够合作着骑单车、打篮球、保龄球、排球、棒球,游泳,甚至弹钢琴,发电子邮件,就像是一个正常人在使用自己的双手双腿一样。

艾比盖尔和布里塔尼还学会了开汽车,她们在16岁生日时通过了驾照考试,尽管她们只有一个身体,但主考官却要求她们考两次试。平时开车时,姐妹俩各用自己的一只手控制着方向盘,艾比盖尔通常负责控制着刹车和油门,而布里塔尼则负责监督汽车仪表盘。母亲帕蒂曾开玩笑说,她不知道两个女儿如果超速被逮后会怎么办:“她们会每个人各获得一张罚单,还是仅仅艾比盖尔一人获得罚单,因为是她的脚搁在了油门上?”

姐妹俩刚出生时,她们的父母迈克和帕蒂就决定不实施分体手术,因为手术风险实在太大,姐妹俩很可能会同时死在手术台上。即使手术成功,姐妹俩仍会严重残疾,她们每人都将只拥有一条腿、一只手臂,余生都将在轮椅上度过,了无生趣。父母还说,他们对自己当年的决定从来没有后悔过。

“自打我第一眼看到她们,就觉得她们很漂亮。我吻了艾比盖尔和布里塔尼的额头,然后给她们俩一个拥抱。而且等她们长大了,每次接她们放学,我都会这样做。在我眼里,她们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孩。”帕蒂说。

孩童时期,艾比盖尔对布里塔尼总是生病躺在床上养病很厌烦,甚至建议做分离手术。但当布里塔尼开始哭泣时,艾比盖尔又改变了主意,转而安慰布里塔尼,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她们不会再分开。

虽然她们很乐观、愿意为对方考虑,但她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必将面临诸多伦理方面的挑战。比如,未来她们会恋爱,她们会爱上谁呢?假设其中一个喜欢、另一个却讨厌的男孩走入了她们的生活中,会发生什么呢?由于她们共有一个生殖系统,她们愿意共同孕育孩子吗?这些问题姐妹俩可能还没有认真想过。可是她们的父亲已经非常明确地说了,总有一天会把她们都嫁出去。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