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台湾美食展 首日吸3万人潮(组图)

作者:李慈 发表:2016-08-06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台湾美食展”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图片:看中国)

8月5日至8日,“2016台湾美食展”于台北世贸一馆登场,以“纯真食代”为主题,一共有6大展区、19主题馆、820个摊位,还有48位名厨联手上菜,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活动,希望观展民众能体会“纯真就是美味”及“食当季、吃在地”最健康。看中国美食编辑带您直击现场,美食展活动还有2天,有兴趣的民众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6日下午,美食展现场人潮踊跃。(图片:看中国)

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表示:“2016台湾美食展是参展单位历年来最多的,预计将吸引超过16万人次与会,突破以往的纪录!”。而首日涌进3万2,236人,较去年美食展首日2万9,669人成长8.65%。

走进得时台湾馆 48位主厨轮番上菜


“得时台湾”馆邀请48位主厨上菜。(图片:看中国)


以创意巧思、当令食材及绝佳手艺设计“春、夏、秋、冬”得时套餐。(图片:看中国)


厨师作品。(图片:看中国)

48位来自全台知名饭店或知名餐厅主厨,设计“春、夏、秋、冬”得时套餐,精湛的手艺搭配美轮美奂的食器,展现“食当季、吃在地”的内涵,现场许多民众。

饭店业者“加码优惠”


不少饭店业者祭出“加码优惠”促销活动。(图片:看中国)

君品酒店推499元餐券,可享含税价1408元茶苑顶级10盎司牛排套餐,等同下杀3.5折。海霸王集团所属城市商旅连锁旅店,高雄驳二特区店今天祭出双人住宿券99元最杀优惠共40组,一开卖就秒杀,海霸王集团今天紧急再加码,除了原订本月7日上午在展场再推出一档驳二特区店优惠99元外,8月8日下午1时30分推出台北昆明馆平日双人住宿优惠券99元共40组。


有许多高级料理及美味好料免费品尝。(图片:看中国)

饭店业者为了刺激买气,这次参展促销祭出“加码优惠”,如亚都丽致大饭店则是满6,999元,加价199元即可享有千元套餐3选1。国宾饭店集团除有餐券“买十送一”,用国宾富邦联名卡刷买满8,000元即再送600元礼券。

文化部食之器 


文化部“食之器”展区。(图片:看中国)


中国画风浓的马克杯。(图片:看中国)

文化部今年动员辖下5大博物馆以“食艺术”为主题在“食之器”展区,展出经过设计、结合古典与现代的精美食器,每个人家中都应该有一套好食器,到“食之器”区看看,一定会有所收获,并有效提升美食文化。

日本​展区 可爱樱桃妹


人气甜点东京晴空恋巧。(图片:看中国)


展场人员戴上樱桃造型,可爱又吸睛,民众可试戴拍照打卡。(图片:看中国)

今年国外展区更邀请日本香川县、山形县(阿信的故乡)、及濑户内参展,品尝日本道地小吃,如广岛烧、赞岐乌龙面、还有人气甜点东京晴空恋巧。


秋香老师在美食展现场做菜,一旁的民众排队等著品尝佳肴。(图片:看中国)


展场空间设计打造出时尚感。(图片:看中国)

金门酒厂展出2016年三大国际烈酒大赛中,荣获金牌奖项的六款高粱酒,而全新酒款“原酿21金门高粱酒”也首度亮相。


Q版的飞机造型纪念酒。(图片:看中国)


教民众如何品酒。(图片:看中国)

更多现场其他展位与美食:


(图片:看中国)


传统小吃艾草粄。(图片:看中国)


泡菜可免费试吃。(图片:看中国)


有三种口味的面包,提供现场民众试吃。(图片:看中国)


切仔面。(图片:看中国)


香喷四溢的油煎香肠。(图片:看中国)


贩卖各式农产品。(图片:看中国)


凤梨荫酱。(图片:看中国)


传统饮品面茶。(图片: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