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女被杀 73岁男友嫌犯欲跳楼(组图)

发表:2016-08-06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欲跳楼自杀的华裔男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6日讯】据“华人生活网”5日报道,8月1日晚,美国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一华裔女子被发现死亡,死者身上有多处割伤,警方认定是一起凶杀案。次日下午,曼哈顿苏荷区一名73岁华裔男子欲跳楼自杀,后放弃轻生念头,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据称此人是死亡华裔女性的男友,他因涉嫌将女友杀死,目前已被逮捕。

女子地下室被杀

周一(8月1日)晚间7点15分,警方接到报警,在纽约华人聚集的法拉盛南部Pomonok地区的一间住宅里,一名华裔女子被发现死在地下室房间里,面部朝前躺在床上,头部、手臂和脸部都有割伤。

尸检证实,死者Huizhen Zhan死于头部受到的重击,警方宣布,Huizhen Zhan死于凶杀。

据悉,凶手将Huizhen Zhan的脸用枕头盖住。


死者被杀地点。(网络图片)

男子高楼上欲跳

事发后不久,周二下午,曼哈顿苏荷区一名73岁的华裔男子欲跳楼自杀。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此人是死亡华裔女性的男友,因涉嫌将女友杀死已被逮捕,目前其姓名尚未公布。

当时,这名华裔老人站在百老汇大道401号大楼西面的22层防火梯附近的横梁上,想要跳下,预测该男子所处的高度应该距离地面228尺。

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当时站在横梁上想要跳下来,警察试图劝服他。他有好几次站在横梁上跳了几下,不过看起来像是有人在跟他说话。


警方在劝服男子不要自杀。(网络图片)

据悉,当时辖区警局特别向紧邻警局借调了中文警员担任翻译。在劝说2小时未果后,救援人员又向警方寻求谈判专家的协助。长时间僵持后,该男子似乎体力透支,一直用手拉着旁边的护栏,有时蹲下,有时站起,中途还试图伸手去够旁边的窗户,但因距离太远,没有成功。

下午5点40分左右,警方在距地面2层楼的位置架起了一张大网,防止该男子坠落。至晚7点13分,该男子终于获救,警方随后将其逮捕。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