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揭毛纪念堂骇人黑幕 吴祖光高呼烧掉毛(图)

发表:2016-08-06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纪念堂藏骇人风水黑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6日讯】日前港媒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提案将毛泽东纪念堂迁出天安门广场获通过的消息,有关已故知名戏剧家吴祖光曾公开高呼应烧掉毛的报导亦被翻出。此前,陆媒曾报导有风水师揭露毛纪念堂涉及天安门广场骇人的风水黑幕。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8月号披露,由王岐山率先提议,中组部长赵乐际、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与联署的提案:将毛泽东纪念堂从天安门广场搬迁至湖南韶山,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高票通过。

有海外中文媒体随后翻出著名戏剧家吴祖光故交和邻居张扬,在香港《开放》杂志撰写的旧文《再说吴祖光二三事》。

据披露,1998年8月,戴煌新著《九死一生——我的“右派”历程》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8月29日,邀请了一些人到中国美术馆附近的“三联韬奋书店”开座谈会。

吴祖光、李锐、于光远、朱厚泽、李普等人应邀出席了座谈会,还有一些青年记者,共约七八十人。作家张扬也参加此会。

那天发言热烈,但都是老头子们说话;轮不到中青年人。忽然听得吴祖光发言了。他历来声调高昂,嗓门儿大,这次就更高更大。

吴祖光说:天安门城楼上还挂着毛贼的像,为什么还要挂毛贼的像?毛贼搞极左,搞文革,残害忠良,祸国殃民,罪孽深重,应该彻底清算,批倒批臭,天安门上他的像早就该取掉了!还有,不是说了共产党员死后一律火葬吗?他那死尸为什么还要霸占着个地方?应该烧掉! ……

据称,吴祖光频繁地说“毛贼”,令张扬大感意外,乃至震撼。因为在中国大陆,这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更令张扬感到意外和震撼的是,吴祖光的发言激起热烈掌声!全场不下百分之七十的人鼓了掌,多数是中老年人——都说上了年岁的人“世故”,看来并不。很多人发出赞叹的笑声,交头接耳或摇动身躯。

陆媒揭天安门毛纪念堂风水黑幕

毛泽东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乃至北京风水的破坏性是堪舆界的共识。大陆网站《西陆网》曾发表风水师撰文《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天安门广场藏有害众生的风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人们常参观的毛的“纪念堂”,就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

文章称,“辛亥革命的领导人孙中山先生,是在他死后才归葬南京中山陵的。而毛呢,死后却葬在了天安门广场。”这是毛生前定下的“遗愿”。

文章说,现在“毛的灵堂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很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住故人的阴气(编者注:当心,就可能就是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

“毛纪念堂前面的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座纪念碑它像什么?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宝剑。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

“纪念碑前面的这个旗杆,像不像给毛烧的香?如今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高香!”

至于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年历史,仅此一例。”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