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常委现身 中共进入“北戴河时间”?(图)

发表:2016-08-05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进入“北戴河时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公开露面北戴河。有评论分析认为,中共政治局常委现身北戴河,表明当局将正式公开进入“北戴河时间”。此前有媒体披露,今年北戴河无会。而江泽民也披露今夏不会出现在北戴河。

中共《新华网》8月5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于8月5日在北戴河会见暑期休假的专家,政治局委员、副总理马凯和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也参加会见活动。

海外多维8月5日引述观察人士评论认为,中共高层因各自工作日程安排原因,进入北戴河休假时间并不相同。如果有政治局常委现身北戴河,即表明当局将正式公开进入“北戴河时间”。

海外媒体多维7月22日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披露,北戴河今年夏天不会有会议,也不讨论中共制度和人事安排。尽管今年如同往常一样各种消息传闻不断,但北戴河会议已经成为过去时,北戴河已经彻底回归为休假的新常态。

香港《争鸣》8月号报导,7月中旬以来,中共第三、四代元老370多人及家属开始休假,胡锦涛、宋平等人去北戴河,而江泽民今夏不去北戴河度假。

中共官媒曾公开证实2015年北戴河无会。大陆《澎湃新闻》2015年8月5日援引中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消息称,2015年夏天没有北戴河会议。

英国BBC新闻2015年8月2日称,通常每年8月,中共当局都会召开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包括中共现任、退休的领导人。会议通常是以人事调整等政治议题为主。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已经掌控和巩固其权力,并通过“反腐”运动打下周永康等老虎,加上中共党内老人因身体等因素导致北戴河会议影响力削弱。这意味元老的意见或只能是参考意见,而不能影响议程进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