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驾玛莎拉蒂 时速217公里狂飙被捕(组图)

发表:2016-08-04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在美开车屡出事故,多因不懂交规或不守交规所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综合报导)近日,华人在美开车接连发生问题。继7月24日下午亚利桑纳州4名中国自驾游游客在车祸中丧生之后,德州又爆出3名中国留学生因没系安全带而受罚,至8月1日,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又因超速驾驶而被逮捕。在仅仅10天左右的时间里,交通事件频发,罚款、逮捕、死亡,华人在美驾驶因不懂交规或不守交规留下了惨痛教训。

据“华人生活网”8月4日援引WCVB的报导称,1日下午,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名中国留学生程思远(Siyuan Cheng,音译)驾驶着一辆玛莎拉蒂名贵跑车以高达135英里(相当于217.2公里)的时速在路上狂飙,竟然超过标准时速80英里(相当于128公里),被警方拦截后逮捕。该州的警察麦奎德(Michael McQuade)表示,如此驾驶是极其危险的,而对于该如何处置如此严重的超速,美国目前甚至尚无法律依据,“要知道周一当天还在下雨”!目前警方已将程思远逮捕,并将于9月份在多佛区法院对其提审。


警察将超速的汽车拦下。(网络图片)

仅在数日前的7月30日,《新浪》援引《中新网》的报道称,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日前,一些休斯敦大学的中国留学生驾车外出游玩,后座的3名学生因没系安全带,被警察发现后全都吃上一张150美元的罚单,相当扫兴。据悉,在美国有些州乘坐汽车,不管是坐前排还是后座,都要系安全带,这是交规,不遵守就可能会吃罚单。而且,德州还规定,未满17岁的乘客不系安全带罚金更高,光罚金本身就要100至200美元不等。


7月24日发生在亚利桑纳州事关华人的交通事故。(网络图片)

关于此前亚利桑纳州车祸事故中4名中国自驾游游客死亡的事件,近日媒体报道很多,令家属感到痛上加痛的是,据海外中文媒体《华人工商网》7月27日的说法,由于此案中,自驾车司机开车左转时没有在停车标志“stop”前停车,违反了交通规则,所以可能连赔偿金都拿不到。报道称,事故发生在亚利桑纳州93号高速公路上,这条路上近年来经常有中国游客出车祸身亡,据悉多是因华人驾驶员不熟悉美国当地的交规所致。在7月24日的事故中,由于司机违反了基本规则,因而由此导致的车祸司机要负全责,家属不仅拿不到赔偿,还要赔对方巴士修理费和人员医药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