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 美疾控中心警告去迈阿密旅游(组图)

发表:2016-08-03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月25日,一只埃及伊蚊被拍到停留在人体皮肤上。哥伦比亚卡利“国际培训和医学研究培训中心” (International Training and Medical Research Training Center,简称CIDEIM)的科学家正在研究这种能够传播兹卡、琪肯岗亚热、登革热和黄热病病毒的埃及伊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本周一(8月1日)发出了一项前所未有的旅游警告,建议孕妇和其伴侣不要前往阿密市中心北部的一个小社区,因为兹卡病毒正在那里迅速传播。

据该机构的发言人汤姆•斯金纳(Tom Skinner)称,这是CDC第一次警告人们不要前往美国的一个社区,原因是怕人们染上这种传染病。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本周一(8月1日)发出了一项前所未有的旅游警告,建议孕妇和其伴侣不要前往阿密市中心北部的一个小社区,因为兹卡病毒正在那里迅速传播。(图片来源:谷歌地球)

这个警告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又有10位民众被当地蚊子叮咬后感染上兹卡病毒,从而使总数达到14人之后发布的。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Florida Gov. Rick Scott)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主任汤姆•弗里登博士(Dr. Tom Frieden)本周一在一个独立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目前的疾病发展情况。这些新的案例是在对家庭和企业内部的200人进行逐户上门调查时发现的。在对他们的尿液和血液样本进行鉴定时发现,其抗体检测均呈阳性结果。

上周晚些时候,佛罗里达州卫生官员证实,有四人已经从同一个150平方米的区域内的蚊子身上被感染了兹卡病毒。弗里登博士说:“在上周末所做的新的测试结果表明,(兹卡病毒)在这一地区仍然有被主动传播的风险。基于这一发现,我们劝告孕妇不要前往该地区。如果她们已经在6月15日之后到了那里,请询问她们的医疗保健机构并做检查。”

弗里登博士说,6月15日是美国本土发现兹卡病毒最早的一天。当地卫生官员认为,他们是从一名被蚊子叮咬过并回到美国的人那里获得的病毒样品,那里的蚊子可能会传播病毒。由于4/5受兹卡病毒感染的人没有症状出现,所以可能没人会意识到自己已被感染。

弗里登博士说:“4000万位旅客来往于兹卡病毒被迅速传播的地区,而且许多能回来的旅客还觉得自己完全没有问题,但是这种病毒可能会在他们的血液中传输。这就是为什么要让那些前往这些地区的美国民众在他们返回后,使用至少三个星期的驱蚊剂。”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迈阿密兹卡病毒爆发后所建议的其它注意事项还包括:

1、居住或旅行到该区域的孕妇应在第一和第二个孕期期间进行兹卡病毒感染测试,即使她们没有感染病毒的症状。

2、孕妇和那些住在该地区的人士应防止蚊虫叮咬,并在怀孕期间使用适当的性保护措施,或完全放弃性生活。

3、那些曾经前往这一地区的孕妇的男性或女性伴侣,应为孕妇度过孕期而采用安全的性生活措施。

4、那些已经前往受灾地区的女性和男性应该在他们返回后需要等待8周才可受孕,而具有感染症状的男性应等待整整6个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