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千年怨气 郁结邪恶怪胎

发表:2016-08-0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楔子:唐代千年怨气 郁结邪恶怪胎

且说大唐武德九年,高祖李渊赖次子李世民削平天下十八路反王,灭尽七十二道烟尘,安享富贵,江山一统。高祖有四子,建成、世民、元吉、元霸。李元霸早夭,建成封英王、世民封秦王、元吉封齐王。建成、元吉与高祖宠妃张艳雪、尹瑟瑟私通,曾被秦王撞破,虽事后囫囵过去,心中毕竟深以为恨。按照过去帝王继承规矩,高祖千秋万岁之后,建成当继位,但李世民功高盖世,大唐江山几乎为他一人打下,高祖常常赞誉有加,建成、元吉心中十分妒恨。

“元”、“吉”二字,合之颇类“唐”字,故元吉自命有天子之份,觊觎大位已久,建成懦弱不成事,忌惮者惟秦王而已。元吉欲先假建成之手除去秦王,再除建成以自代,终宵谋划。

恰逢平阳公主病逝,文武宗亲皆去送葬,建成、元吉假意摆下酒宴,邀秦王共饮,却在酒中下了剧毒。秦王生性豁达,只道建成与元吉知错谢罪,坦然不疑,举杯欲饮。自古“王者不死”,秦王才饮一小口,一只燕子飞过,遗粪于杯中,又污了秦王衣服。秦王遂起身更衣,忽然腹痛如绞,回府后,终宵泄泻,呕血数升,几乎不免。自知酒中必有蹊跷。唐帝闻之,恐秦王兄弟之间不能相容,欲使秦王移居洛阳,自陕西以东皆由秦王主政,建天子旌旗,如汉梁孝王故事。

建成、元吉大恐,知秦王胆略过人,胸襟如海,文有长孙无忌、徐懋功、李淳风、房玄龄、杜如晦,武有秦叔宝、程咬金、尉迟敬德、李靖等,日后举义旗,天下归心,无人可制,于是再设毒计,欲调秦王手下大将远征突厥。秦王见事紧急,遂将建成、元吉秽乱宫廷之事告知高祖,高祖命建成、元吉第二天进宫对质。建成、元吉次日率亡命之徒四、五百人,来到玄武门前,只等秦王一到便下杀手。谁知秦王早有准备,身披铠甲而来。建成、元吉见秦王,便弯弓射了三箭,皆被秦王躲过,秦琼还了一箭射死建成。元吉欲逃,被尉迟敬德一箭射死。此事史称“玄武门之变”。

李元吉死后,恶灵下地狱还业,阎罗王知其与父皇宠妃通奸,并奸杀李世民未婚之妻等乱伦之事,又以鸩酒毒害秦王,以弓箭射秦王等有违天伦之事,十恶不赦,因而将其打入无生之门,下无间地狱,经过千年消磨,已不具先天生命之形骸,无完整思想,只剩一股嫉恨之气,此为后话。

世民即位,称太宗皇帝,改元贞观,开创贞观盛世。太宗仁德如天,体恤百姓,继帝位,上顺天意,下合民心,实为苍生之福。

贞观二十二年,玄奘取经归来,太宗亲率文武百官在朱雀桥边迎接,并做《大唐三藏圣教序》以记其盛事。贞观二十三年,太宗驾崩,因护持佛法、弘扬道、儒有功,为人仁、义、智、勇足备,清心寡欲,约己爱民,且其人来历非凡,绝非世人之管窥所能洞见,后历次转生皆自然秉苍穹正气,或为帝、王、将、相,或为文人学士、武学宗师,难以悉述。

话说千年之后,正是法轮圣王以弥勒之佛乘下世,传大法,救度众生。宇宙间旧的势力,以协助之名干扰正法救度众生之事,因此要造一个最无正念理性,蠢、恶、坏、奸、丑、显示、妒忌、遇事胆小如鼠之人形大丑,行干扰正法救度众生之恶,名曰符合相生相克之理,用以所谓考验大法弟子。

此丑以任何世上之生命造都是对其生命不公,因其必犯下万古大罪、恶贯宇宙苍穹,用过后必然销毁,只能在无间地狱中找最为合适之物,最好曾与下世救度之人有大怨大恨。找来找去,发现唐太宗时之恶人李元吉灭后,妒忌之邪气还有一丝尚存,故引其窜入世间,导入阴气浓重之墓穴中。

墓中早有一蟾蜍伏于其内,张嘴欲鸣之际,忽将这千年邪气吸入腹中,顿时蟾蜍之元灵被冲离体投生而去,而那千年邪气却成了蟾蜍之邪灵。几年后,蟾蜍寿终,已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人胎,成为江泽民

来源:摘自《江泽民其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