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贪色官员淫乱 一个比一个狂 一个比一个狠(图)

发表:2016-08-02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02日讯】8月1日,大陆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发文称,“十八大”以来纪委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官员的贪色行为有与他人通奸,权色、钱色交易,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情妇,嫖娼等。

7月最后一周,中纪委通报了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山东省济南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等多名省部级官员被“双开”的消息。通报中,这几人均与“色”有关。其中,张越、杨鲁豫“搞权色、钱色交易”,苏宏章“搞钱色交易”。

文章称,“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已通报至少20余名省部级及以上官员,存在“与他人通奸”的行为。

“十八大”后被通报的省部级及以上官员中,杨鲁豫、张越、陈雪枫、乐大克、周永康、令计划、刘志庚、艾宝俊、邓崎琳、苏宏章、龚清概、盖如垠等12人与“权色、钱色”有关。

“与他人通奸”已成落马官员常用词,在中纪委在通报中密集使用,暴露出中共官员通奸的普遍性以及官场的淫秽成风。

“与他人通奸”

2014年12月6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处分,移送司法机关。中纪委的通报中表述:周永康“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半年后,2015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中纪委通报中称其“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

另外,2014年11月,中纪委转发了山西省纪委有关山西省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和山西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落马的消息,官方首次在通报女性官员问题时采用了“与他人通奸”的表述。

有媒体报道称:杨晓波被调查后,其高平往事中“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成了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中纪委网站曾两次对公众解读“通奸”的标准:双方或一方有配偶的男女自愿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其在客观方面必须同时具备三个条件。一是非配偶的男女双方发生了不正当性关系。二是不正当性关系必须是男女双方自愿发生的。三是造成了不良影响。

中纪委网站还具体解释了何为“不良影响”:是指通奸行为给行为人自身的名誉、各自的家庭、所在的组织造成的不好影响。

十八大后第一名被纪委通报“通奸”的官员,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时间为2014年6月;最近一名官员,是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治国,时间为2015年10月16日。此后至今的9个月里,再未出现“与他人通奸”的表述。

“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自去年10月至今,纪委至少通报50名官员存在“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行为。

其中,湖南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毕华“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建平“利用职权和从属关系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

事实上,早在十八大之前,对省部级及以上官员的通报中,已使用这一措辞: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王立军则是“利用职权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权色、钱色交易”

十八大后被通报省部级及以上官员中,有12人与“权色、钱色”有关,为杨鲁豫,张越,陈雪枫,乐大克,周永康,令计划,刘志庚,艾宝俊,邓崎琳,苏宏章,龚清概,盖如垠。12人中有9人涉“权色”,8人涉“钱色”,5人为“权色”、“钱色”通吃。

其中,令计划被通报为“进行权色交易”,周永康为“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据媒体报道,武钢原董事长邓崎琳的情妇郭某是一名商人,拥有一家注册于武汉的金属炉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金属矿、非金属矿、炉料及原材料等的批零兼营,两人“靠钢吃钢”,通过经营铁矿石“低进高出”的方式与武钢交易,谋取巨额经济利益。

“包养情妇”

在十八大后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包养情妇”也成为高频词汇。

7月22日,马鞍山市中院对淮南市委原书记方西屏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公开宣判。方西屏因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获刑1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25万元。

落马后,方西屏在忏悔录中称:在生活中,自己跟风所谓的“家内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的“时尚”。认识异性伙伴、追求生活刺激大多是通过信得过的老朋友施某某代为物色。

在“包养情妇”的行为中,常常伴随着另两种违纪违法情形:非婚生育和为情人牟利。

2014年9月,中央网信办副局级干部高剑云被“双开”,通报中称,其“长期包养情妇并育有一子”。

另外,今年4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被曝光“包养当地电视台某女主播”。

网络举报者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两人通奸,并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举报者同时提供了一条1分21秒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与一名穿睡衣的女子在房间内活动。

“嫖娼”

今年5月,湖北省纪委在对湖北机场集团原总会计师曹其跃严重违纪问题的通报中称:曹其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为他人在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利收受财物,“多次嫖娼”。

而在中国电信党组通报查处的典型案例中,一办公室主任王海生在2015年1月组织的三次公款吃喝及娱乐活动期间,“每次都在所住的酒店享受异性按摩,其中一次属嫖娼行为,共花费1.08万元。”此后,王海生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撤销资深经理、办公室主任职务,降为一般员工。

十八大后,成为舆论热点的一起官员嫖娼案例,则是“上海高院4法官参与嫖娼活动”。

2013年8月,上海某公司负责人倪某通过网络公布一段视频,举报上海高院陈雪明、赵明华等人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并集体招嫖。倪某称,发布视频是由于他认为一起涉及自己的合同纠纷案有人为因素干预,没有得到公正判决,干预判案者为视频中的法官之一赵明华。

上海纪委牵头的调查组查明:今年6月9日,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接受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郭祥华邀请,前往南汇地区的通济路某农家饭店晚餐,赵明华又邀市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市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倪政文,市高院民五庭副庭长王国军一同前往。晚餐后,以上5人又和3名社会人员一起,前往位于惠南镇的衡山度假村内的夜总会包房娱乐,接受异性陪侍服务。当晚,参与活动的一社会人员从附近某养身馆叫来色情服务人员,赵明华、陈雪明、倪政文、郭祥华参与嫖娼活动。

2月10日,美国《国家利益》题为“中国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征”一文称,在中共宣布的1,462个副部级或副省级以上官员腐败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们有了权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权力来交换性。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败现象,“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

据港媒《争鸣》2015年2月号报导,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其中70%是科级或以上官员,告到地方法院有21万7,700多宗。

共产党的床,太脏太乱,通奸淫乱无底线,简直到了杂交滥交的程度。从众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妇”,追溯到马克思通奸女佣生子,列宁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占歌星,再到江泽民通奸“宋、李、黄、陈”,上有数代共产党导师、领袖示范,下有众党徒把“婚外通奸,共产共妻”付诸实践,展现给世人的,是一张“历代共党荒淫图”。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