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动作 就能改善水肿失眠(图)

发表:2016-08-02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捏捏拉拉耳朵,就能让身体变健康。(网络图片)

每天捏捏拉拉耳朵,就能让身体变健康!日本视觉瑜珈(vision yoga)老师薄久美子在著作《耳朵瑜珈》中指出,耳朵虽然是小小的器官,却聚集了超过100个穴道。因此,只要刺激耳朵上的穴位,就能知道身体状况。

薄久美子指出,借由拉耳朵的方式刺激穴道,提升耳朵本身的血液循环,就能促进与穴道相关器官的血流。血流状况良好,就能让全身获得充足的氧气与养分,器官也才能正常运作。另外,薄久美子也强调,耳朵是身体健康的缩影,只要能配合身体状况随持拉拉耳朵,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

进行耳朵瑜珈时,可以先深吸一口气,在边吐气的同时边分次将耳朵的上部、中段和下部向外侧拉,力道只要自己感到舒适即可,不必过于用力。另外,若要提升效果,可以折弯耳朵后,再用揉捏、按压、拉提等不同方式按摩,让耳朵变软就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拉耳朵的效果》

改善视力

拉耳朵能够促进脸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让视力更清晰。

减肥瘦身

畅通身体的淋巴循环、提升代谢率,就能帮助燃脂、打造不易囤积老废物质的体质。

改善畏寒、浮肿

全身血液循环变好,就能提升基础体温,改善女性常见的慢性畏寒、手脚冰冷或浮肿问题。

解除焦虑

配合瑜珈的深呼吸法,将氧气送到大脑和全身,可以舒缓紧绷的神经,帮助放松。

帮助睡眠

可以调整自律神经或荷尔蒙平衡,帮助放松、重设生理时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