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婚礼众星云集 “还珠帮”合体(组图)

发表:2016-08-01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心”婚礼众星云集。

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于峇里岛举行婚礼仪式,婚礼现场布置以“拨动爱的心弦”为主题,选用林心如最爱的粉红色,以一排排的“Penjor”装饰代表祈福,舞台中心还有挂满晚香玉花串而成的心型,搭配无敌海景,现场超浪漫。


“霍心”婚礼现场布置超浪漫。


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于峇里岛举行婚礼仪式。

31日一早先进行迎娶仪式,林心如身穿改良式的大红中式旗袍,衣服上面绣花卉装饰一身喜气,仪式中她感动的流下幸福的眼泪,鼻子都红了。闺蜜舒淇和刘涛全程观礼,3美更同框合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新娘闺蜜舒淇和刘涛全程观礼迎娶仪式。

舒淇为了出席好友人生重要时刻,前一晚特地从捷克一路转机,赶场出席迎娶仪式,当日就即刻要离开峇里赶去北京工作,赶到连婚宴都无法参加。虽然这么赶,但舒淇都坚持要看到好友心如秀出白色婚纱才肯搭飞机走,真是姊妹情深!


舒淇向好姊妹贴心送上贺礼。

舒淇还贴心送上贺礼甜甜圈,向好姊妹祝福:“希望明日过后,妳俩就像这甜甜圈一样幸福的甜蜜蜜”。另一闺蜜刘涛则全程观礼,并在微博写下祝福“最美的新娘~最美的姻缘~祝福霍先生霍太太幸福美满。”


闺蜜刘涛祝福“最美的新娘~最美的姻缘~祝福霍先生霍太太幸福美满。”

婚礼仪式时,霍建华与林心如深情交换誓言,新郎霍建华深情的说:“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新娘子林心如则哽咽回应“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小俩口泪眼深吻,全场宾客都欢呼。


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于峇里岛举行婚礼仪式。


“霍心”婚礼众星云集。

婚宴现场除了新人抢眼外,宾客群也星光闪闪,和新娘林心如1998年一同主演《还珠格格》而成为好友的赵薇与范冰冰2人,31日也到场祝福,“还珠3姝”合体,“小燕子、紫微、金锁”合体画面让不少粉丝直呼“终于等到了!我的青春回忆。”。


还珠小燕子、紫微、金锁合体,粉丝直呼“我的青春回忆!”。


1998年一同主演《还珠格格》而成为好友的赵薇与范冰冰2人也到场祝福。


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于峇里岛举行婚礼仪式。


新娘子婚纱照幸福甜笑。(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