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人事大变 中共现不祥预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7-28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六中全会按例会有委员进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7月26日,中共政治局会议确定十八届六中全会于今年10月召开。届时3名中央委员或被开除党籍,中央候补委员中排名在前的3名省部级官员或将升为中央委员。港媒曾分析指,中共十八大后中央候补委员落马亦出现不祥之数。这与中共亡党危机相呼应。

六中全会三出三进 十八大后落马九人

据大陆时政微信公众号“政事儿”27日披露,在10月的六中全会上,将有部分人事调整的议程。

按惯例,全会将审议并通过中纪委关于此前落马的中央委员“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军纪委关于中央委员中落马军人“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并确认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给予此前落马中央委员开除党籍的处分。

据规定,按落马中央委员的数目,全会将决定递补排名在前的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为中央委员。

中共十八大后,205名中央委员中,已有9名中央委员被查:蒋洁敏、李东生、杨金山、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苏树林、王珉、田修思。

其中,四中全会确认了之前对蒋洁敏、李东生和杨金山三人作出的开除党籍处分,五中全会确认了对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三人作出的开除党籍处分。

报导认为,六中全会之前苏树林和王珉有可能会被“双开”;六中全会上,苏树林、王珉和田修思三名十八届中央委员有可能会被确认开除党籍。

在3名中央委员或被开除党籍后,据“政事儿”披露,现任中央候补委员中,排名前三的是中共工程院第一副院长赵宪庚、宁夏自治区政府代主席咸辉和现任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莫建成可能补位。

据信中共将于明秋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届时领导班子将进行换届。而六中全会是该大会举行前一次最重要的会议,中共中央委员会的候选人名单,将在六中全会上公布。

港媒指中央候补委员落马现不祥数字

除了9名中央委员落马,作为“接班人”的候补委员落马者更多,港媒指为对中共“不祥”。

香港《南华早报》7月8日刊发文章《不祥的数字:中共13名落马的政治新星》。报导称,中共十八大以来4年,中共中央委员会共有13名候补委员落马。人数高于此前91年里的总和,在1921年中共建党至2012年的91年里,合共只有9人被撤。

报导强调,除了个别情况,中共党的干部往往以候补委员身份为踏脚石,争取日后成为正式委员。再才有机会晋身政治局或政治局常委会。因此,中共十八大召开以来有13名候补委员落马,意义相当重大。

报导认为,这是“不祥的数字”。

《南华早报》所解读的落马中央候补委员不祥之数,与时下有关腐败与中共亡党危机相呼应。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7月号报导,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一份报告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另据《动向》杂志2015年8月号报导,8月上旬中共高层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会上退休高层除了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更因为中共面临“亡党危机”出现痛哭场面。

据官方报导,习近平6月28日在政治局会议上,罕见发“惊人语”称:“领导干部的不干不净,直接导致了党面临诸多沟沟坎坎”。据海外媒体披露,习的讲话令与会政要及在场采访的中央喉舌媒体记者均“大吃一惊”。

大陆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近日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预言,共产党政权将在2017年倒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