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利害!花露水这样用,居然省一半冷气费!(组图)

发表:2016-07-2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庭主妇不能不知道的小撇步!一定要收藏!

如果你认为花露水只能驱蚊止痒,那你就大大滴out啦!它可是神器耶!

降温利器


用毛巾擦凉席时,在水中滴加花露水,保持凉席清爽洁净。

1、用毛巾擦凉席时,在水中滴加花露水,可去除凉席上的汗渍,保持凉席清爽洁净。


夏天车内温度高得让人受不了,只要朝车内喷几下花露水,温度就会奇迹般地降低。

2、夏天车内温度高得让人受不了,只要朝车内喷几下花露水,温度就会奇迹般地降低。不过花露水是易燃品,切记不能长期放置于烈日暴晒的车内。

3、洗头洗澡的时候在水中加几滴花露水,能起到清凉去热、祛痱止痒的作用。

4、洗内衣时,先用半盆清水加4~5滴花露水浸泡内衣15分钟,再用香皂反复揉搓漂洗干净,这样洗完后的内衣清香舒爽,凉快极了。

消除利器


只需要在快递单上喷花露水,大约十几秒后字迹就会完全消失!

1、快递单撕下来后害怕泄露隐私,每次用圆珠笔涂涂画画好久才能完全覆蓋住个人信息。只需要在快递单上喷花露水,大约十几秒后字迹就会完全消失,方便又安全!

2、如果不小心将热水杯放在油漆桌面上,使桌面出现白色烫痕,可用棉花蘸少许花露水擦拭,消除烫痕。

3、切完辣椒后如果觉得手很辣,用清水冲洗后涂上花露水能消除辣手的感觉。

清洁利器

1、双手四处摸摸碰碰很容易滋生细菌,经常用洗手液又担心会伤手,不妨滴几滴花露水到掌心中,双手揉搓,能有效清洁杀菌。

2、手机、电脑、电视屏幕沾上油污后,无论用纸巾怎么擦都还是油腻腻的。只需要用纸巾蘸取少量花露水擦拭屏幕,就能轻松擦掉油花了。


含花露水的水浸泡后再洗涤,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3、经常使用的毛巾和口罩用含花露水的水浸泡后再洗涤,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4、床上用品很容易附着尘螨,在洗涤完成后,将床品放进含花露水的清水中浸泡几分钟后再晾晒,可以有效的消除螨虫,维持床品的干净健康。

去味利器


将花露水与凉开水按1:40的比例装入小喷壶中,均匀地喷洒在房间里连香水都省了。

1、将花露水与凉开水按1:40的比例装入小喷壶中,均匀地喷洒在房间里,然后关闭门窗10分钟,再开窗通风,可使房间洁净清新,连香水都省了。

2、室内通风不良时,经常会有碳酸气味。只要在灯泡上滴几滴花露水,灯泡遇热后散发出香味,室内的异味会自然消失。

3、在电风扇的叶子上滴上少许花露水,随着扇叶的不停转动,可使满室清香,还能驱蚊。

4、装花露水的瓶子打开盖子,放进衣柜里,或者在衣柜里喷洒少量花露水,不仅能使衣物香味四溢,而且有防虫的效果。

提神利器


花露水滴在湿毛巾上洗脸,就可以保持神清气爽啦!(以上图片皆为vichy)

1、春困秋乏、夏疲冬眠,每天都睡不醒,怎么办?把花露水滴在湿毛巾上洗脸,就可以保持神清气爽啦!

2、工作学习感到疲倦时,抹少量花露水在鼻尖、额角,就会觉得精神振作。或者对准脖子后喷几下花露水,用扇子扇,也能瞬间满血复活!

3、醉酒后,只需要在毛巾上洒2~3滴花露水,在太阳穴、胸、背、手肘处擦拭几遍,便能减轻醉意。

来源:vich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