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问题”已经被摆到了桌面上(图)

作者:平原 发表:2016-07-2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8年广州的一个法轮功炼功点的学员们在晨炼(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6年07月25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通过决议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是美国首次在国家层面,由美国的立法机构——国会众议院,正式通过决议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一罪行。

6月23日,美国国会举行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6月23日、29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分别参加美国国会及欧洲议会听证会,递交关于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西方主流媒体、权威期刊纷纷进行报导。

中央巡视组对610办公室进行巡视

7月6日上午,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610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央“610办”之前,至少有河南、浙江两省在6月10日前后启动了对省级“610办”的专项巡视。而主掌河南的谢伏瞻是温家宝前智囊,浙江书记夏宝龙则是习近平的旧部。

“610办”是江泽民指使成立的专用来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高峰时期它可以动用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一到四分之三的财力,掌控军队、政法、外交、宣传、教育、卫生等资源对“法轮功”进行歇斯底里的迫害。在中共的框架中,“610”非法机构从来不用受到任何监督、制约,从来没把“法律”放在眼里,是高高在上的“盖世太保”。

“720”17周年前夕,国际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之际,习近平当局高调巡视中央及地方“610办”,释放与江作出切割的信号,并为法办江泽民做最后的准备。

官媒连发三文谈宗教政策

大陆官媒《人民日报》7月10日在同一版面发表了三篇由宗教界人士和理论界学者的文章,解读习近平关于宗教政策的讲话。文章标题分别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我国宗教应坚持中国化方向》和《积极引导宗教的关键在于“导”》。

第一篇文章中称“注意防止把信仰上的差异扩大为政治上的对立”,“必须牢记,对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斗争方法去消灭”,并提出“要一切着眼于群众、尊重人民群众的自主选择,就要确定并认真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第二篇文章的核心观点是“宗教应坚持中国化方向”,强调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的根基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所积淀的“仁恕中道”精神,以及在这种精神指引下铸成的文化“多元通和”生态。

第三篇文章的“积极引导”,其实讲的是要改变此前的管理方式,强调“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努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并“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即改变此前的管理结构和人员组成。

对迫害元凶的清算早已开始

1999年12月镇压法轮功之初,江泽民的马仔、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点名要“严厉打击”法轮功,这些“严厉打击”法轮功的政法官员今天大部分被逮捕了。现政权上台以来,查处了政法系统里省部级以上官员10人、厅局级130多人。这些都是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中央政法委原书记周永康,“610”原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河北省政法委原书记、公安部原“反邪教局”局长张越,政法委原秘书长周本顺,辽宁省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天津市原公安局局长武长顺等。

中国大陆已经有超过20万人实名控诉江泽民,控告其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破坏法律实施罪等罪名;全世界有越来越多的政要、百姓关注中共对法轮功信仰者开除工作、监禁、强奸、酷刑、虐待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其内容涉及的问责对象,被指为最终处理江泽民量身打造;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已经被软禁……

如今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当局的种种动作都表明,解决“法轮功问题”,清算活摘器官的罪恶,处理江泽民都已经排上了日程,希望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看清这一点,不要阻挡历史的车轮,不要与正义和光明为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