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婚纱总点评 最美、最雷造型分别是……(组图)

发表:2016-07-2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妍希婚纱总点评。

分别在北京、台北两地举办婚宴、归宁的陈妍希,几天下来占据不少新闻版面,除了夫妻两人爱的宣言、甜蜜互动疯狂洗版之外,她的婚纱造型也获得不少毒舌评价,尤其坐在小船上“飘洋过海来嫁你”的巧思,更被KUSO成生鱼片盛合,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陈妍希婚宴上设计了一个坐在小船上“飘洋过海来嫁你”的巧思。


“飘洋过海来嫁你”被网友KUSO成生鱼片盛合,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不过,结婚可是女人一辈子最美的一天,陈妍希的婚纱其实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每件精致优雅的礼服都出自时尚设计师之手,从白纱、粉嫩婚纱到中式礼服,各种风格她都一一尝试!

一起来看看新娘子一共用了哪些造型:

Alberta Ferretti白纱


Alberta Ferretti白纱平口造型更加内敛迷人。

婚礼当天,陈妍希穿上出自有着“雪纺皇后”之称的Alberta Ferretti特别为她量身打造的高级订制白纱,质感出众的Chantilly蕾丝加上手工刺绣,一共动用10名工匠、耗时6周才终于完成。优雅同时结合流行的平口造型,比起桃心领更加内敛迷人,陈妍希也特别精心挑选GiGi Burns的发饰、Cartier珠宝与Ferragamo婚鞋做为搭配,纪念一生一次的幸福时刻。

Alexis Mabille粉肤色礼服


Alexis Mabille2016春夏高级订制服,马甲收腰设计相当显瘦。

在台北归宁宴上,陈妍希特别选择了Alexis Mabille2016春夏高级订制服甜美现身,这件礼服上半身光泽、下半身雾面的拼接对比十分精致,马甲收腰设计也相当显瘦,只可惜陈妍希穿起来胸线似乎没有拿捏好,稍稍让人替她捏了把冷汗。


在台北归宁宴上,陈妍希营造了20年代奢华复古的氛围。

在台北归宁宴上,陈妍希可爱的订下了“大亨小传”+“裸粉色”的Dress Code,她自己也运用Alexis Mabille礼服搭配GiGi Burns发饰、Cartier珠宝与镶满钻饰的意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婚鞋营造20年代奢华复古的氛围,堪称最用心的新娘。

Oscar de la renta小礼服


Oscar de la renta小礼服更自在的活动,设计上也不失精致、华丽感。

除了大气的婚纱、礼服之外,陈妍希特别在婚宴上穿起了素有“红毯之王”称号的Oscar de la renta小礼服。这件以酒红色为基底,胸前点缀细致黑色宝石的小礼服,虽然款式比较不像一般婚宴上会出现的服装,但这样的设计不仅能更自在的活动,设计上也不失精致、华丽感。

设计师郭培订制中式礼服


中式礼服出嫁似乎成了一股潮流。(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近年来穿中式礼服出嫁似乎成了一股潮流,从Angelababy、刘诗诗到陈妍希,女星纷纷变身复古新娘。然而这件出自设计师郭培的中式礼服,穿在陈妍希身上看起来还挺别致。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