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仪婚礼大唱失恋歌 新郎气爆报警(组图)

发表:2016-07-23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3日讯】结婚是人生大事,很多人婚礼一生大概只有一次,新人都渴望有一个难忘的婚礼。江苏泰州一名程姓新郎,为有一个浪漫婚礼,专门请了婚庆公司来负责。没想到婚礼上,司仪竟在现场大唱失恋歌。不但唱出《失恋阵线联盟》,还又播放《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等与分手有关的歌曲。新郎气爆,与家人愤而扣押婚庆公司的设备,更在一怒之下决定报警,目前双方尚未和解。

《东网》报道,程男和妻子都是英国留学生,今年上半年两人计划回老家泰州市姜堰区举办婚礼,并将婚期定在本月2日,并选择了“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主办婚礼。程男为此花费人民币75000元,当中16000元于婚礼结束后才支付。

婚礼于姜堰黄河大酒店举行,有近500名宾客出席。新郎指出,该司仪却在婚礼上唱起《失恋阵线联盟》,令在场宾客无不咋舌。不仅如此,婚礼现场还播放诸如《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十年》、《下雨天》、《断点》等不少与婚庆主题格格不入的歌,新郎表示,《失恋阵线联盟》讲述的是一群失恋的男人围在一起诉苦,是男人被女人抛弃的故事。婚礼上唱这些歌曲,令他们非常不满。


司仪婚礼上唱《失恋阵线联盟》,在场宾客无不咋舌。(网络图片)

对此,“南京喜相逢婚礼主题会馆”负责人陆月红表示,当时司仪的确演唱了《失恋阵线联盟》,但据司仪自己理解,该首歌并非以“分手”为题,演绎的是男人对心爱女人的痴迷,歌颂的是爱情,并没有什么不妥。

许多网民认为司仪的表现不专业,有人表示怀疑:“司仪是前男友吗?”、“有些司仪表演欲真心强烈,跟不听招呼的理发师一样”、“完全不专业!专业的司仪事先是一定会先和新人商量好”,也有网民表示:“为何不直接唱分手快乐?”

据悉,目前,程男还未付清剩下的16000元费用,他更与家人扣押了婚庆公司的设备。陆月红表示,因该公司的设备被扣押后,他们无法营运其他婚庆服务,目前已亏损了数万元。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