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太牛!他喝醉在湖面漂浮睡一夜(图)

发表:2016-07-2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湖北襄阳,一大早,环卫工人发现湖面上赫然漂浮着一个年轻男子,看到他毫无反应地在湖面漂浮,原以为他已经溺水身亡,没想到竟然是喝多了在水里睡着了……

事发当时一名环卫工人发现有年轻男子在湖面上一动不动,便急忙报警求救,警方到场后,发现他只是酒醉后呼呼大睡,随后他立马醒来,并自行爬回岸上。

该男子小李(化名)表示,自己在事发前一晚因喝醉酒,迷迷糊糊走下护城河,并当场睡着,其后也不知何故,便辗转漂浮至水面上。

不少网友看后直呼:“这功夫牛的一塌糊涂!”

小李上岸后身体未出现任何异状,也不用送医治疗,而警方竟无厘头表示,可能是因为小李“身形较胖”,才能在水中漂浮起来。

视频上网后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表示既惊讶又羡慕:“师傅神乎其技!请务必收我为徒!”亦有人调侃说:“嘿嘿,这就是长胖的好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