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十谷米” 少林寺和尚传不老秘密(图)

发表:2016-07-2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求长寿之道,少林寺老和尚指点常饮“十谷米”粥,能让恶性肿瘤消失。少林寺果林老和尚现年一百零三岁、貌似六十开外、声若洪钟、精神镢铄、健步如飞、仙风道骨。他说吃十谷健康粥、每日一碗长寿,并将此方法传予徐上德医师。

十谷健康粥

材料:小米、小麦、糙米、黑糯米、荞麦、红薏仁、芡实、燕麦、莲子、麦片等份同时煮。

方法:将十谷米一杯用水洗净、加水七杯,放入闷烧锅内锅中烧开、再煮十五分钟,放入外锅中加盖,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

也可头天晚上将十谷米三杯泡水4小时、放入电饭锅再加水5杯煮成干饭、待冷却后放入冰箱,翌日早晨上班前,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饭。这个方法只限是在没时间者,因为,吃新鲜煮的比陈旧的好。

小孩子或认为口感不好的、可加龙眼干或葡萄干,别有风味。

十谷米的营养成份

据科学分析:十谷米含一百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物质:如维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微量元素(锌、钼、锰、锗);矿物质(钙、铁、镁、钾);酵素、抗氧化物、纤维素、氨基酸、生物素等营养成分。

十谷米具有清除血栓、降血压、降胆固醇,舒缓神经等功效,对失眠、高血压、便秘、皮肤病、阑尾炎、口角炎等症状改善有奇效,最重要的是还没有副作用。

十谷米受益人介绍

徐医师:十谷米一般超市都有售卖。另外,白米因除去糖麸及胚芽仅剩碳水化合物,所以,只提供热量,营养价值远低于十谷米。

要健康长寿,每天吃多种类食物,可以补充每日新陈代谢所需之酵素。多吃十谷米,可预防血管硬化、脑中风、痛风、心肌梗塞、癌症等现代文明病。

现年五十岁的唐琪小姐、每天一碗十谷健康粥,看起来像三十岁,青春、健康、美丽。

有一弱女子罹患鼻咽癌、其母每日亲熬十谷健康粥,癌症竟奇蹟似地缩小,癌症指数降为正常、主治医师直呼不可能,其母说:皆因十谷健康粥。

去年夏天的一个半夜,和往常一样上夜班时,肚子突然绞痛,而且排出大量鲜血,让他差点晕倒,紧急送往台湾三总急诊,医师告诉他是“直肠癌末期并肝转移”。他开始接受治疗,肠子切了十几公分,前后开了四次刀,足足有七、八个月不能工作。在化疗之后,脸与手脚全部变黑浮肿,连走路都有困难。医师说,我这种病起码要二十年才能形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回想过去二十年,发现自己虽然滴酒不沾,却超爱吃消夜,几乎天天都吃,而且偏爱碳烤的东西,凡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海里游的,都喜欢吃,三餐没有海鲜就吃不下,虾子可以一次吃半斤一斤。经常半夜吃得涨涨的回家,看到大家都睡了,也倒头就睡。这样的日子过了十七、八年。

痛定思痛,过去吃错的,全部调整过来。找数据自己是吃了太多酸性物质,要让身体健康,必须调整到碱性占七分,酸性占三分。他为自己拟了菜单、主食改吃十谷米,不吃鱼,肉只吃一点点,蔬菜水果大量吃,饭后喝绿茶。

连吃两个礼拜之后,他就发现自己体力变好了。后来他又增加了健康食品,包括蜂王乳、蜂胶、啤酒酵母、绿藻等,人精神了,脸上手上的黑色素慢慢褪去、脚也不肿了、连头发都变黑。

在抗癌过程中,妻子耐心照顾陪伴他,他改吃健康餐,太太也跟着吃,“她脸上原本有遗传性黑斑,现在通通没有了,人变得漂亮又有精神。”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