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弄人!揭周星驰错过朱茵终身不娶内幕(组图)

发表:2016-07-2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现在都54岁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周星驰不结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而那个他错过的女孩极有可能就是朱茵。朱茵曾在节目中大爆14年前曾经历前男友花心而分手。虽然朱茵没有公开这位前男友的姓名,但矛头却直指周星驰。此事被曝光后如滚雪球般越闹越大。而资深电影人曾爆料,星爷分手后一直难忘朱茵,为重修旧好曾在台湾一酒店电梯门口痴等朱茵,而朱茵得悉后避走侧门离开。此前在网上流传一段那些年周星驰的访问片段,“星爷”大爆自己唯一难忘是旧爱朱茵,还夸赞朱茵的演技比自己”优胜”而大感压力。星爷字字珠玑,句句曲线。不禁让人想起了《大话西游》中周星驰对紫霞仙子那段经典的告白和那段已经逝去的爱情。


《大话西游》中,朱茵饰演紫霞仙子与周星驰有许多对手戏。

其中星爷被问到《逃学威龙2》有何难忘回忆时竟说:“坦白说,难忘只有朱茵一个。”他又以一贯慢条斯理方式谈论旧爱:“她是一个……好演员,还有……美女,她作为一个新人来说,我都感受到一点压力,因为她的演技在我之上。”星爷又不忘嘲笑旧拍档吴孟达:“我觉得这套戏是达哥个人表演,你看他就行了,基本上不用看我。”星爷曾自爆喜欢女生类型是长腿、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眼睛大大看起来温柔、个性又要活泼可爱。在他众多绯闻女友中,就只有朱茵适合这个标准。在《大话西游》中,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对周星驰痴情的神态,让所有影迷印象深刻。现实生活中,朱茵也承认她与星爷有过三年的爱情,不过,很遗憾最终两人分手了。


《大话西游》中周星驰对紫霞仙子那段经典的告白红遍网络。

资深电影人杜惠东曾经在自己的专栏中曝光朱茵和周星驰分手后的一段往事,“朱茵是个性情中人,据知星爷心中一直难忘这位女友。”据描述,某年冬天圣诞期间,周星驰赴台北宣传新片,入住台北中山北路二段全台湾当时最高贵的日式酒店“老爷酒店”,刚巧朱茵也因拍台湾广告被招待住在同一酒店,星爷知道后双目放光,“我要等她”。随即就坐在对着电梯口的沙发,一直盯着两部电梯门,这样朱茵下来绝对走不掉。


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对周星驰痴情的神态,让所有影迷印象深刻。

当然任何事终究都会真相大白!我们就先从漂亮的朱茵来说起。相信众所周知,已经出道十多年的朱茵,至今在业界依然被称为美女。其实她在娱乐圈的绯闻并不多,感情也相对比较专一,熟悉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的真实个性就像大话西游中的那个紫霞仙子,是个有着美丽清纯爱情梦想的漂亮女孩子,而朱茵本人就经常谦虚地说,自己只是个有些可爱的普通女人罢了!朱茵自己的解释是;可爱是从内心发出来的,只有外在美丽而欠缺独特气质有什么用呀?当年身处浮躁虚华娱乐圈中的朱茵,本身是位具有耿直个性的女艺人,从她那干脆利索而绝不拖泥带水的感情经历中就有所体现,当然其中也隐现著红颜命薄的丝丝味道!回顾往日的情缘之路,除了被朱茵称为工作情人的绯闻男友樊少皇外,朱茵承认自己有过三次刻骨铭心的恋情。


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对周星驰痴情的神态,让所有影迷印象深刻。

朱茵十八岁时那段记忆深刻的初恋,男友是她在演艺学业时的学长,朱茵至今谈起初恋的往事时依然痛苦不已,当时他们两人都很倔强,平时出现小矛盾时谁都不肯认错,结果常常因为某件小事就会越吵越凶,积水成渊的最终导致分手!九一年前后,朱茵在参加导演陈嘉上的《逃学威龙二》这部影片时结识了周星驰,朱茵也是陈嘉上看到她拍过的某个广告而发掘出来的新星,当年为了塑造朱茵在戏中的独特角色形象,导演陈嘉上甚至修改剧本以塑造出朱茵更好的形象展现,而朱茵和周星驰两人则在影片的合作中萌生了恋情。相信很多朋友还会记得,在那部影片中周星驰所扮演的卧底警察,在学校查案的过程中,需要女学生朱茵的帮助配合,在戏中他们有不少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的戏,这无疑是促进情感发展的催化剂!很快两人便被新闻媒体图文并茂的爆出恋情。


周星驰与朱茵在《逃学威龙二》这部影片爆出恋情。

此后从九二年起,香港新闻媒体就开始不断地捕捉和爆出周星驰与朱茵的恋情内容!这期间周星驰与朱茵去外地旅行,都被娱乐记者们无情的追踪记录和渲染报道出来。而周星驰和朱茵对这些事情,始终抱着既不承认也不否定的态度。随后两年期间,两人甚至传出谈婚论嫁的新闻消息,同时周星驰的妈妈也表露出自己很喜欢朱茵!从当时新闻报道来看,那段时间应该是朱茵与周星驰出道以来很快乐的时光!

最终到九五年的时候,朱茵与周星驰的感情出现了裂痕!记得当年朱茵与周星驰分手后,曾经公开叙述这段感情的过程,同时朱茵也曾经热泪抛洒记者会现场。当时按照朱茵的说法;分手是由于周星驰太过花心所导致的,比周星驰小九岁的朱茵,在同年六月份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说过;人生恋爱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已经全都尝过了,每对情侣都有可能发生矛盾,我发觉大家需要透透气而重新发现对方,毕竟两个人鉆牛角尖鉆得太厉害是不好的,我们分手的原因,主要是我觉得他暂时不适合恋爱,在爱与痛苦的天平上,痛苦的比重太大了,他硬要把我们的感情往地下发展,这也是我难以忍受的原因之一。


那段时间应该是朱茵与周星驰出道以来很快乐的时光!(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不过星爷在台湾一酒店电梯门口等朱茵此举给朱茵助手在楼下走过时看到,急速上楼报讯。“朱茵银牙一咬‘不要见此人’。”杜惠东形容这段故事就如当年台湾最流行的时代曲――《回头我也不要你》。

记得有业界的朋友讲过,曾经有同事将周星驰几位传闻女友的照片放在他面前,并且说大家基本都觉得其中的朱茵最漂亮,当时周星驰则怅然地说;是啊,朱茵的确是个漂亮的好女孩子!至此,可以说周星驰多年以来,唯独绝口不提自己与朱茵的往事,或许是造化弄人吧!如今朱茵已经找到终身伴侣,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她也曾在访问中破例提到周星驰: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虽是极平淡,极简单的一句,却好像在告诉大家:周星驰留给她的伤痛已然痊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