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热浪侵袭美国 1.3亿人感受近40度高温(图)

发表:2016-07-21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盖”大气现象将使美国有些地方预测温度可达危险的115华氏度(46摄氏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NBC新闻报道,本周三(7月20日),美国一项“极热警报”称,美国21个州的部分地区预计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出现“热盖”(heat dome)天气,有些地方预测温度可达危险的115华氏度(46摄氏度)。

“酷热指数”(sizzling heat index)是指,在湿度因素作用下,实际气温使人感到有多么高体表温度的测试数据。据“weather.com”网站报道,极热天气首先将在本周后半周冲击美国中部部分地区,并随后在本周晚些时候到周末期间蔓延至美国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

这种“极度炎热”的天气是一个被叫作“热盖”大气现象的结果。一座山脊或一个高压系统会将热空气置于它的下面,从而导致异常炎热和潮湿的天气条件。

美国大部分地区受影响

从路易斯安那州到明尼苏达州,“极热警报”已经发布到十多个州,炎热公告亦扩展至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西北部。同时,肯塔基州以及美国其它大部分地区仍在观察之中。过热警告已经发布给爱荷华州全境、内布拉斯加州大部分地区、北达科他州和伊利诺伊州。

甚至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三在Twitter上警告美国人注意高温的问题。奥巴马总统说:“喝水,不要留在太阳下面,并请提醒你的邻居。”

“麦克亨利县警长办公室”(McHenry County Sheriff's Office)本周三表示,本周二在芝加哥郊区,一名4岁的女孩被发现遗忘在一辆汽车中长达约15至20分钟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芝加哥在本周二的气温已经达到80华氏度以上的温度。

圣路易斯县验尸官办公室本周二证实,一名90岁的老年妇女上周由于炎热而死亡。验尸官办公室说,她房间里的空调没有工作。另一位官员说,密苏里州的另一位老妇在六月的死亡也归咎于炎热。

40摄氏度或以上高温

南达科他州首府皮尔(Pierre)本周三下午的温度曾经达到105华氏度(40摄氏度左右)。

而从本周五开始,美国东部沿海主要城市,包括华盛顿、费城和纽约市都能体验到90多华氏度到接近100华氏度的高温。“weather.com”网站称,自2012年7月以来,美国首都一直都没有过100华氏度的天气。

总之,气象学家说,大约2亿美国人将处在90华氏度以上的温度之下,1.3亿美国人将体验到100华氏度(37.7摄氏度)或更高的高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