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次子500字短文警告父亲 果然应验(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07-17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港媒披露:周涵已携妻儿移民北欧,行前给其父周永康留下一封简讯,警告他“早晚出大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上个月随着周永康之妻贾晓晔及长子周滨案件审结,周永康的直系亲属目前大部分已被查办,但周永康次子周涵去向成迷。目前港媒《争鸣》杂志披露,周涵出国前曾给父亲周永康500字的短信,劝告其“拉帮结派早晚要出大事”。

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7月号披露,目前为止,周永康的亲属已有12人被先后判刑入狱,其家族成员以及他们打造的周氏金权帝国,最终以惨剧收场。只有周永康次子周涵于2009年2月携妻儿移民北欧,并改名隐居,得以避过一劫。

从抄获信件中得知,周涵临出国前给其父周永康一封仅500字的信,忠告父亲“很不适宜在政界高层任要职”,“没有抱负、没有毅力、没有能力”,他还忠告父亲“拉帮结派早晚要出大事”,“把精力都放在美色上要身败名裂”。

周滨和弟弟周涵是周永康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儿子。大陆多家媒体此前报导,周涵与在石油界大捞横财的周滨相比还算低调,但他也从未离开过周永康的庇荫,并在周永康马仔们照顾下,在中石油一路高升。

据报导,周涵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硕士研究生,并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凯姆登郡学院(Camden County College)留学,2006年9月,周涵去四川石油管理局地质勘探开发研究院“实习”并获工程师职称,其行政级别是副处长。此后他从四川回到北京,进入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油气调控中心担任自动化与通信处副处长,

至于周涵的下落,最先公开揭露周永康家族特别是周斌巨额经济犯罪事实的财新网,在2014年7月曾引述接近中石油的权威消息人士称,周涵于2013年底,也就是他的长兄周斌被秘密逮捕之后不久即“失去联系”,失联前的职务是中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

也有媒体报导,周涵由于坚信是周永康杀害了他的母亲,并与央视女主播贾晓烨结婚,因此对周永康极为不满,并与周永康断绝了一切关系,所以暂时逃过周永康案的调查。此前媒体盛传的另一种说法称,周涵已于2013年底携妻儿一道前往美国避难,在休斯顿定居。

今年6月15日,周永康长子周滨以受贿罪、非法经营罪等被判18年徒刑并罚款3.5亿元;周永康二婚妻子贾晓晔6月8日以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被判刑9年,并处100万元罚金。

周永康落马后至今,周永康家族除次子周涵已移居海外,其亲信和家人几乎被“一锅端”。由周培植的“秘书帮”、“石油帮”、“四川帮”、“政法帮”,以及“裙带帮”的数以百计的商人和官员,已经被查办。

据报导,周永康不仅涉及天文数字的贪腐问题,其核心罪责还包括阴谋政变。周永康在任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的10年期间,除继续经营自己的四大帮外,还与江泽民、曾庆红、薄熙来等互相勾结,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