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 高智晟揭军方“维稳办”内幕(图)

发表:2016-07-17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士兵说,“阉狗”常象鬼一样地昼伏夜出,搞得人心惶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7日讯】高智晟在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上月在香港和台湾发行,书中除了记录了他失踪五年中所遭受的非人迫害,透过他与看守他的武警人员的交流,还曝光了鲜为人知的军队、武警“维稳”人员内幕。据称这些军方“维稳”人员,内部被统称为“阉狗”。

高智晟书中披露,中共武警部队的“维稳办”从总部机关到各支队都有设立。武警军官日常的主要精力就是部队自身的“维稳”。那些维稳人员被士兵们统称为“阉狗”。

士兵们头脑清楚地告诉高智晟,那些“阉狗”都是非法的,是各级首长的私器,不受正常的约束原则、约束程序管。这是因为当官的太腐败,人心尽失,当官的只好用非法的手段严控。

据士兵讲,“阉狗”被基层官兵殴打的事件时有发生,结果多不了了之。看管高智晟的大队副教导员就追打过“阉狗”,而成为闻名事件。

高智晟说,在没有接触武警部队前,他以为军警是维持中共专制的全部保证,是中共政权的“命根子”,理应受到厚待,但是现实却令人目瞪口呆。

据知,中共对军队的控制使用暴力控制的硬力量,特别是对士兵的控制,更是全部依赖暴力。

表面上看,中共对军队控制是洗脑与暴力并举,但是那些明显反常识的谎言早已无法让人相信,中共就只剩下用暴力维持人们的“相信”。

武警向高智晟表示,军队的洗脑过程只是完全控制他们的时间。以釜底抽薪般地不给士兵有制造“不稳定”因素的时间,让士兵既无时间获取“不良信息”,也无时间去“胡思乱想”消化各自的不满。

一名江苏籍的大学生士兵陈杰(音)表示:“其实这是必然的结果,他们根本不把人当人,终于导致这种人人自危的结果,很正常,自食其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另一名叫刘巍的大学生兵认为,部队开始对洗脑是抱以希望,当终于发现士兵干脆不信,或者表示质疑,或消极抵抗成了普遍现实时,洗脑纯粹变成了一种无赖的手段。占去士兵的所有的时间,达到表面稳定的目的。

北京大学心理学毕业(自考)的大学生郭某说,他服役一年半时间,竟然在部队每日组织的强制学习班上抄满了43本笔记本。购买笔记本成了士兵的最大开销,而且每抄满一本即要上缴,说是怕泄漏国家机密,其实是怕泄漏丑闻,怕这些垃圾内容流露到社会上被人取笑。

很多大学生兵认为,所有“维稳办”设立的目的跟部队组织建制以及职能完全没有关系,纯粹是私人控制部队局面的工具,是为各级领导保官。“维稳办”恰恰是今天部队不稳定的最大祸首。

江苏籍的士官顾班长说,“阉狗”到了哪里,不稳定就定会出现在那里。他们常象鬼一样地昼伏夜出,搞得人心惶惶。“今天的武警部队,不出大事是偶然的,出大事才是必然的,只是个时间问题。因为官兵关系水火不容,当官的根本不把士兵当人。”

关于“维稳”人员,士兵们认为他们是武警部队中最不受欢迎的人。高智晟认为士兵称他们为“阉狗”自有其道理,认为他们是“中国特色”的衍生品,又是“中国特色”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