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真是世界最开挂国家 这是人想出来的吗(组图)

发表:2016-07-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人民应该是这世界上最具创造性的民族。为什么我要这么说?

当然,全世界的人民都很有创造性,但是没有哪个像印度一样条件艰难资源缺乏的地方能处处绽放出创新的花朵(或者说奇葩)。

说这些结果是发明也好,是变通也罢,印度的奇葩创新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这也许是人类手工劳动创作出的最屌的承重装置。印度国立设计院的Vikram Dinubhai Panchal制作的杰作,售价只为区区300卢比。

我们发明出了人力车自驱动照明系统!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力。

见过这个奇怪的载人系统么,模糊了运输模式和马戏团表演之间的界限的发明。虽然看上去很危险,可谁能不佩服发明者的聪明才智呢!

我们印度人发明了"泥冷"村用冰箱。 有一种为大众设计的冰箱,这种冰箱无需使用电就能制冷。印度发明家Mansukhbhai Prajapati在艾哈迈达巴德和他发明的泥冷村用冰箱合影留念,冰箱通过蒸发作用制冷。

看看这个公交遮阳棚,用​​过的罐子废物利用居然能做出这样雄伟的设施。

这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吊床改造!

美国佬儿忙着造无人机,我们印度人呢就发明了遥控耕种机。 Prajwal Kumar发明的遥控耕种机获得了2010年英国高级官员公署举办的最佳电子产品大奖。

有人真的发明了一台棉芯制作机。在2014巴哈旺举办的印度创新展上,古吉拉特邦的Dipakbhai Vyas发明了这件伟大发明,给劳动密集型的手工棉芯产业引入了高科技品位。

天然气用光了,印度人民用几根蜡烛和两个啤酒瓶就解决了问题。

神奇的自制咖啡机。

有熨斗谁还买吹风机?

这么神奇的淋浴装置你见过么?

1台空调+1条裤子=两个房间的凉爽。

未来汽车的新模板。

熨斗也能热牛奶!

多用途汽车。

见过这么另类的冻啤酒方法么?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