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办不办?数千港民举报梁振英 (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7-13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振英(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从“610白皮书”到“831决定”,再到雨伞运动、大年初二旺角冲突事件,香港特首梁振英民望每况愈下。今年6月下旬,中纪委正式公布将港澳办列入巡视名单,短短2周时间,每天约有数百民众写举报信,批评梁振英破坏香港法治。

2周内 数千港民举报梁振英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6月22日公布,习近平当局启动中央第十轮巡视,其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办)、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中央统战部, “610办公室” 等机构均在其中。有消息人士向海外《新纪元》周刊爆料,随着中央巡视港澳办的工作陆续展开,中联办及巡视组每天都收到数百封举报的梁振英的信件,主要是针对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对新唐人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亚太初赛的骚扰,及香港“炸弹恐吓”事件。

消息人士称,“举报信怀疑是香港特首梁振英在幕后指使,并要求巡视组和习近平当局作出调查。”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表示,上述两起事件是典型的黑帮手法,说明梁振英近年来是以黑帮手法治港,令港人大失所望。而中纪委此时进驻港澳办,或暗示习近平要公开抓出梁振英背后的“大老虎”。

“这个事情可能会跟大陆江派势力失势有紧密联系。”李善鉴分析,“港澳办这些年来,一直听令于江系势力,特别是曾庆红的指示。他们主要的目的是,在镇压法轮功的事情上,让习背黑锅。虽然没有得逞,但应该给习近平添乱不少。”

李善鉴说:“有些事情虽然不会公开宣示出来,但是现在中国的当权者,包括下边做事情的人,包括中纪委的调查员,对这些事情还是比较清楚的。 ”

香港惊传“诈弹” 谁在搞鬼?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视频截图)

香港“炸弹恐吓”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17日。当天来自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8号龙堡国际宾馆,举行2016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接近中午时刻,警方突然进入会场,通知现场与会者发现该宾馆内有爆炸品,同时要求大家立即疏散。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因此被迫中断。

之后,警方经3个多小时搜查,在宴会厅50米外的男厕内,发现一个有计时器的可疑礼物盒,怀疑是爆炸品。警方在封锁现场后,招来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并带备拆弹机器专家到场处理,消防员也在场戒备。

拆弹专家最后证实,该可疑物品为5个10V氖推藓个计时器。警方透露,该物品并非爆炸品,也无炸药成份,但整个拆弹过程历经5个时间。后来,警方宣布拘捕5人,并指5人受雇扰乱法轮功活动,部分被捕疑犯有黑社会背景。其中两名34岁的被告陈基成及叶国威,其后获保释。

而2016年的法轮大法交流会当天,也有大批青关会成员在现场谩骂,并悬挂反法轮功横幅。

青关会挑衅 背后主谋映射江泽民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于2012年7月13日在香港注册,根据独立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青关会成员背景多与中资企业、中联办等中共机构有密切联系。青关会打着香港本地社团公司的旗号,接受中共提供的经费,为中共当局“610办公室”办事。

《美国之音》称,青关会的出现主要针对法轮功团体,该组织成员宣称是义工,但拒绝受访。香港《壹周刊》披露,青关会成员曾亮刀恐吓该报记者及法轮功学员。

2013年9月,海外《大纪元时报》披露,青关会主席洪伟成是中资机构燕京啤酒公司总经理。 2013年12月,香港《苹果日报》指出,在香港设立的燕京啤酒分公司,是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所栽培,随着周永康落马,青关会一度失去经济支持,但震惊国际的香港雨伞运动发生后,青关会再次表现活跃,令外界普遍质疑,该幕后真正支撑者是江泽民心腹曾庆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