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考拉(赵威)“后悔声明”真相(图)

作者:人在泰国的小D 发表:2016-07-13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拉(赵威)一度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3日讯】各位朋友,我是从中国大陆黑监狱跑出国门的中国人,凭自己的经验和认识,讲一下考拉(赵威)的事。

近日外界对考拉的反常“后悔声明”不明白,有人说是“配合演戏”,有人说被逼,其实是有些国人不懂。外国朋友则更不懂中国,不懂中共,不懂中共治下的中国人。

赵威被中共当局抓捕前,与李和平先生等人同甘共苦,志同道合,这是公认的。为什么被关了一段时间就变了,开始反咬人,面目全非呢?

大家知道,她开始被抓时,大家当她英雄,这是中共最怕的,中共最善摧毁人们心目中的美好。于是,它们行动了。

考拉被抓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比如传言的性侵,在中共的黑窝里,什么事都会发生,连活摘器官的事都敢做,一切都有可能。当然,也可能真的没有发生在考拉身上,因为没有证据。

但是,我们能明确知道的一点,就是当局会一直对她做所谓的“思想工作”,很恐怖,这叫“思想改造”,对法轮功的人士叫做“转化”,就是将好人变坏人,不会是将坏人变好人,你看有谁在中共的监狱里变好人的?只会学到一身坏。

这种“改造”,我是经过的。最典型的做法就是,一边让你知道挺下去没路走,家人离散,事业没前途不用说,以后哪怕出去也没有自由,天天有人监控,很可怕;另一边会让你知道“配合”当局有什么好处,所谓“重新做人”、“回归社会”嘛,好死不如歹活,你可以有正常的家庭生活,可以有不触及政治之下的党给你的工作,等等。

于是,你在软硬兼施之下,动摇了。你不是被逼,也没有“配合演戏”,你是真的发自当时的“内心”(应该是被洗脑之后的变异人心),说一些完全让亲者痛、仇者快的话。

于是,你可以随和着上电视,因为你已经打算走这条路了,你对未来的生活还有憧憬。但因为这样,真正美好的一切都毁了。考拉不再是考拉,将来也不会是,这一点请朋友们清醒。

以后,只有她的至爱之人,或可以帮考拉回复正常,但需要时间,或者,需要转换时空,来到国外自由国度。

我知道,中共对异见人士、上访维权人士,对法轮功学员,还有那些敢于为民请命的律师、记者、公知们,都是这样做的,无论被关的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一样。所以才有这么多人上央视认罪,这次考拉则被选中应该已被染红的港媒受访“忏悔”。

有多少人会象高智晟、郭飞雄这样的硬朗呢?矢志不渝。太少了。

人在泰国的小D

2016年7月12日

注:考拉,本名赵威,24岁,是“709”事件中与李和平律师一起被捕的李的律师助理,日前被取保获释。其微博连日来不断发出她本人“悔罪”及攻击其他维权律师的信息,引起外界疑虑。而早前赵威家人为其聘请的律师任全牛,因在网络上求证赵威在拘禁期间遭人身侮辱的消息而被刑事拘留。目前赵威丈夫游明磊也对外宣称仍未能与赵威联络,不清楚她身在何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