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见于细节 德国房屋的惊人之处(组图)

发表:2016-07-12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的房子细节惊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2日讯】近日,网上纷纷转载一篇关于德国住宅的文章,文中所配的照片上那些美丽的房子令不少人惊叹,这些在德国常见的住房可能并不像中国的富人别墅那样追求“高大上”,但是其对于细节和品位的追求,却足以让我们从中感受到德国人对家庭和生活的热爱。

德国的房子,大多看上去都很结实,漂亮,实用。


漂亮又结实的房子。(网络图片)

在德国,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都一样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到绿色健康的环境和公共设施。

即使房子不大,花园也很小,但都整洁漂亮,悉心打理。


漂亮整洁的房子和花园。(网络图片)

德国人喜欢自己在家里聚会,也喜欢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尤其是夏季的周末,到处都是家人、朋友在花园里聚会的温馨愉快的场面。

德国人家庭观念很强,他们非常热爱自己的家庭,对家人和朋友都很好,工作之余,都是以家庭和朋友圈为单位活动的。


德国人喜欢在家里聚会。(网络图片)

德国人是家庭观念非常强的一个民族,这从德国的房子就可以看出来,而且可以看出他们勤劳努力、热爱生活。

房子的周围可能就是大片的油菜花和草莓园,也可能盛产鲜芦笋,鲜美极了,非常好吃。

德国鼓励自己安装太阳能,不仅供自家发电用,多余的也可以卖给国家。德国人近几年来开始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板,而且发展非常迅速,这是和国家政策有很大关系的。


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板。(网络图片)

大多数花园里面都装有自动喷水系统,用的水则是储水池里的水。房子的地下室都很宽敞,很可能在地下室里面就有储水池。

几乎所有的房子都带有自家的车库,车库的门大都安装了电动门,里面很宽敞,也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工具。

有的房子为了在窗子上面养花,在窗子外面加了细小的铁栏杆,栏杆上面吊上漂亮的大花篮,真是非常有创意。


有创意的窗户设计。(网络图片)

德国人也很注重维修房屋,每过几年就会粉刷一次,绝不会等到屋子彻底破败才开始修理的。

窗子都是向里开启,以方便清洗。窗子外面都会安装密闭滚轴式窗帘,无论是乡下还是城里,都是这样设计房屋的。


带有密闭滚轴式窗帘的房子。(网络图片)

说到节省能源,也要提到德国房子的门窗,几十年前他们就已开始使用双层的保暖防噪音玻璃窗,密闭性非常好。

欧洲一年四季雨雪不断,德国人不仅注重保护房屋和墙体不受潮湿侵蚀,而且注重节省水源和能源,很多德国家庭会在花园里修一个储水池用于浇灌花草。德国人一般挣钱并不多,他们非常的节俭,绝不会乱花一分钱。


德国房屋的节水设计。(网络图片)

仔细看德国人盖的房子会发现,屋顶的瓦很平,房檐的边上有一个铁皮的沟槽,雨水和雪水从屋顶流下来,再顺着这里流向屋顶边上的一个水管,然后顺着管道流入下面的小花园里,这样下大雨的时候,屋檐下面也不会形成雨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