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纪录片中文版首映 震撼台湾民众(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7-12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脸书)

【看中国2016年0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上周末,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纪录片《活摘》,在台北国宾戏院长春影城举行中文版全球首映式。中国器官移植黑幕的残酷,令在场观众震撼。

《活摘》由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历时8年拍摄而成,影片纪录了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大卫‧乔高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对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进行独立调查的结果。

首映礼上,导演李云翔自加拿大发来祝贺影片致词,感谢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在台湾发行所做的努力,并指出两位加拿大人权专家近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罪行还在继续,而且数量惊人,“我们根据报告当中最新的数据,因为强摘器官而受害的人数,远远超过我们先前在影片当中估计的4万人到6万人,实际受害者的人数很可能是在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

影片特别选在台湾《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案通过一周年时举办中文版首映礼,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表示,希望民众能够对目前仍存在的非法移植加以关注,并进一步推动器官捐赠环境的改善,让台湾8千多位等待器官移植者,不须冒道德及医疗风险赴境外移植,而能获得更多本地捐赠器官的机会。

据悉,由于在台湾,器官捐赠尚不普遍,90%的民众会选择前往海外、或着是中国移植,然而这些器官来源不仅合法性存疑,安全健康更没保障。

“我全身寒毛倒竖,直打冷颤。我怎么会知道,在某个不知情的状态之下,我居然也参与到了这个惨无人性的器官活摘链当中?”现任中华民国医师公会全国联合会副秘书长的洪浩云医师在观看《活摘》后,在脸书上疾呼,“Never Again!这种残忍反人类的行为,不应该继续存在。”

“不知道居然是这么血淋淋的!”肌骨整复师廖毅哲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应该要多把这些事情公诸于世,让世人知道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残酷的事情还在发生”“我们可以发挥个人的影响力,透过各种管道、在脸书去宣传这件事情,让大家知道中共是这么的残酷。”

据导演李云翔调查,中国的医院系统性地杀死良心犯,其中大部分为法轮功员,也有西藏人、新疆人、以及宗教徒。他们摘取这些人的器官,卖给来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病人游客”。这些器官包括心脏、肝脏、肾脏等。李云翔称,因为中国的媒体控制很严,没有独立的调查,所以事件始终没有被曝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