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技巧,让照片的你像“模特儿”一样漂亮!(组图)

发表:2016-07-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门玩,不只看风景、吃东西,还要拍照记录游玩的每一刻,但是每次拍照都只会那几个姿势,没有新的想法……

以下教你10招摄影小技巧,拍出漂亮的好照片!

1、选择对的地点


选择了一旁清静的观景台,风景却丝毫不输。

对的地点并不一定是最最出名的风景名胜,因为那些所谓的“景点”往往人满为患,这时可以避开人流取些小景。

我们到达时已经被旅行团占据。于是我们选择了一旁清静的观景台,风景却丝毫不输。

2、选择对的时间


选择对的时间。


想拍日落日出,就要提前查看当地的日落日出时间。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想拍日落日出,就要提前查看当地的日落日出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

天空那么美,你的等待将会是值得的。

3、选择对的服装

你不是去爬山,所以并不是所有户外旅行都需要登山鞋和风衣。

你的目的地决定了照片的风格,爱美的女生朋友可别带错衣服。


东南亚是彩色的,想穿多艳丽都可以。


韩屋的朴质,就用素雅和安静的黑白色来搭配。

韩屋的朴质,就用素雅和安静的黑白色来搭配。

4、巧妙借用身边景(物)

旅行的惊喜在于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站会给你带来怎样的风景。

所以不必刻意找,风景随处在。


这张照片,耳边似乎还能听到当时马路上“兹兹”的电流声。

凌乱的电线,随处可见的老爷车,这些是普吉镇的标配。

现在再看这张照片,耳边似乎还能听到当时马路上“兹兹”的电流声。

东南亚的三角梅随处可见,静谧乡间火红的三角梅如阳光般热情。


静谧乡间火红的三角梅如阳光般热情。


带顶帽子吧,既能遮阳又能搭造型,一举两得。

担心pose用尽?那么带顶帽子吧,既能遮阳又能搭造型,一举两得。

5、脸上要有光

只有保证拍摄时脸部有足够的光线,这样才不至于拍出无人认领的“黑脸”照。


脸上要有光,这样才不至于拍出无人认领的“黑脸”照。

当然,清晨和傍晚斜斜的光是最适合拍摄的,可别大中午的站在太阳底下晒。

6、光影与意境


好的光影能为照片增色不少,也有助于提升照片的意境。

光是大自然美丽的赠与,不经意间能有意外的收获。

好的光影能为照片增色不少,也有助于提升照片的意境。

光线透过窗户落在地板上,给庙宇增添了一份神圣。

7、看镜头自然

没有人能比你更了解自己。只有你自己知道到底是左半边脸好看,还是右半边脸好看。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露齿笑好看,还是不露齿笑好看。


了解你自己,面对镜头才会自信满满。

8、不看镜头自然


如果对着镜头还是会紧张,那就索性自由发挥,别去想镜头在哪里。

如果对着镜头还是会紧张,那就索性自由发挥,别去想镜头在哪里。看天看地看左看右,怎么自然怎么来。

9、动起来更美


你就索性疯一把,跳跃旋转奔跑全都来一遍。

如果pose这件事情依旧困扰你,那么你就索性疯一把,跳跃旋转奔跑全都来一遍。前提是你男友可以抓得到。

10、善用前景


一草一木都可以拿来做前景哦,既能遮丑又能营造朦胧美。

脸大手臂粗,面对镜头怎么都自信不起来?其实一草一木都可以拿来做前景哦,既能遮丑又能营造朦胧美。

这些照片真的太厉害了!其实只要学会这一些小技巧,人人都能拍出好照片喔!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