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锋芒曾高过Angelababy 如今却成路人(组图)

发表:2016-07-1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咏珊与Angelababy同时出道,两人曾经情同姐妹,而她的风头更一度超过Angelababy,后来两人因小事反目,而今Angelababy事业一路攀升,嫁当红小生,而她却默默无闻。

文咏珊仅比Angelababy大2个月,14岁在逛街时被模特星探发掘,此后开始接拍各种广告和音乐录影带的拍摄。

07年文咏珊接拍了多个广告,最为人熟悉的是与方力申合作拍摄快餐店的电视广告,除了拍广告,她还参与拍摄了TVB的电视剧《过渡青春》,以及电影《十分爱》《爱斗大》《内衣少女》等,同时还和古巨基等歌星合作多支MV。

2008年文咏珊样貌突变,走日本风格路线,模仿日美混血儿戴文青木后一炮而红,一年赚了超过300万港元。

2009年,文咏珊迎来事业小高峰,因为她被黎明相中,以每年200万港元包薪的高价跟她签约,之后在黎明演唱会上担任演唱嘉宾,风光大作,并且参演电影《爱情故事》《为你钟情》《迷途追凶》等电影,在2011年金像奖颁奖礼上,第一次做为颁奖嘉宾的文咏珊以其独特的魅力惊艳全场,被组委会颁发最佳服饰奖。

2012年起,她参与拍摄了《大追捕》《热爱岛》《变节-潜罪犯》《临终囧事》《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赤道》等电影,然而要么电影不为人知,要么她在影片中的角色没存在感,导致她的人气渐渐下滑。

她和Angelababy出道后不久就相识,因为年纪相仿,兴趣相同,加上长得酷似,所以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之后两人更有以孪生组妹组合合作拍摄广告。

2008年,两人共同创建潮牌“CHOICE”,成为香港潮流杂志《东TOUCH》力捧的品牌明星设计师,然而随着两人知名度的提高,两人渐渐成了竞争对手,矛盾也渐渐地显露出来。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2009年,baby搭上黄晓明迅速上位,随后便在内地大放异彩,2014年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人气爆棚,长期霸占各大热搜榜,话题榜,而文咏珊却人气大不如以往,人们也就渐渐忘记了她。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