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强拆行如土匪 女子只穿内衣被拖出(组图)

发表:2016-07-10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先生家的房屋被工程机械拆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0日讯】据陆媒报道,6月30日凌晨,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新一路667号民宅,突然遭到由房地产开发商雇佣的20多名男子的强行拆除,这些拆迁人员甚至不许正在屋内休息的妇女、儿童及老人穿好衣服,直接将三人强行拖拽出屋,致使三人身上多处受伤,房屋随后被工程机械拆毁。

据遭强拆房屋的房主的儿子白先生讲述,他家住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新一街667号,有一座二层小楼外加旁边一处约60平米的平房。几年前,他和家人到深圳打工,经济条件好些后,就把住在老宅的父亲接到了深圳,只留下嫂子宋女士在小楼旁的平房里开五金店。

6月28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约40岁的中年男子找到白先生的嫂子,称自己是在附近进行拆迁工作的开发商派来的,并告诉她房屋即将拆迁,必须尽快搬离。宋女士询问对方是否持有相关拆迁许可,对方称自己只是个传话的办事人员,只要求房主尽快搬离。

白先生的父亲听闻此事后,于6月29日早上从深圳赶回老家。

然而,6月30日凌晨0点前后,20多名青年男子突然来到店铺周围,当时白先生27岁的嫂子、5岁的侄子和58岁的父亲均已休息,但那些人“先是把电断掉,然后把门撬开”,并迅速冲进房间掐住白先生的父亲、嫂子和小侄子的脖子,捂住他们的嘴。

宋女士在慌乱中认出,领头者就是附近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法人代表李某。她想拨打电话报警,结果手机也被对方夺走砸坏,并把三人往外拖。宋女士当时只穿了贴身内衣,孩子裸身,他们想先穿好衣服的要求竟遭拒绝,在挣扎过程中还遭到了殴打,身上留下多处伤痕。


白先生58岁的父亲身上有淤青。(网络图片)

白先生说,家人被拖出房屋后,眼睁睁看着一辆推土机将门店推倒了,店内的货物连同生活用品全部被埋在废墟下,期间三人被捂住嘴、掐住脖子,根本无法向外求救,直到房子被推倒后,这群人才离开了。

周围的邻居听到外面的嘈杂声后,出门查看,并帮助宋女士将其公公送往医院。

白先生表示,事发后,家人在邻居的协助下报了警,“但派出所民警说,房屋拆迁不属于公安局管辖范围,而且此事不构成刑事案件”。直到他本人赶回老家,才在亲属的帮助下找到了两名参与强拆的人员,并把他们送到了派出所。

白先生称,在此后的几天里,他们找到了当地街道办、开发商、市政府,“但是他们都是拖来拖去,到现在也没有一个说法”。尽管强拆没有给家人造成严重的外伤,但是其父亲由于生气上火,糖尿病病情有所加重,至今仍躺在医院,家人也因为房屋被拆而无处居住,“身上钱眼看就要花光了,没办法,我们只能从昨天开始搬到了开发商的售楼处。”

白先生及其多位亲属表示,他们家并不是钉子户。今年6月28日之前,家人从未收到任何有关拆迁房屋的通知,也未有人前来协商拆迁及拆迁补偿事宜,“我们家人多数在深圳,按照政策给我们补偿款,我们是愿意搬的,可是一直没有人跟我们谈过这些”。

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则表示,此前,开发商和房主一直在谈拆迁的问题,但是一直谈不拢。

据悉,截至目前,受伤人员的医药费始终无人问津,当地相关部门及开发商也没有就后续处理和赔偿问题给出明确说法。

虽然中国大陆的强拆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但网友看后还是纷纷发贴评论:

“为了钱,可以暴力强占民居,伤人及限制人身自由,严重刑事行为。公安机关不依法执法,应以不作为起诉。”

“终于明白为什么叫共匪了。”

“罪恶的吃人运动:强制拆迁!”

“都是地痞流氓与地方政府勾结所为。”

“中国到处都有如此兽行,百姓无处讲理申诉。政府、法院与折迁商勾结,欺压鱼肉百姓。如无权无势,问题想得到解决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