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拦腰袭台酿3死 外记者纪录全况(视频/图)

发表:2016-07-10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伯特”台风一夜间让台湾台东县满目疮痍。(图片:中央社)

【看中国2016年07月10日讯】“尼伯特”台风一夜间让台湾台东县满目疮痍,狼藉一片,不仅街上汽车、机车被狂风吹翻,商家广告招牌和民宅铁皮屋顶也被吹坏掉落。尽管中央气象局在7月9日下午2时30分解除台风陆上、海上台风警报。但中央灾害应变中心7月9日下午17时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尼伯特台风造成3人死亡、311人受伤。

台湾农业部门最新统计显示,此次台风造成农、林、渔、牧业产物及民间设施损失估计达7亿7693万元。农委会指出,以台东县损失6亿7224万元最严重;屏东县损失6515万元;高雄市损失3370万元。 民间设施损失估计为6502万元。

此外,尼伯特台风造成超过54万户停电,目前仍待修复的有1.9余万户;造成停水的有2.4万户。此外,学校受损金额估计达1亿1275万元。

那么,“尼伯特”台风到底有多强劲呢?长期关注自然灾害的国外记者雷诺斯日前纪录下台东狂风暴雨实况。

影片中可见,一间大楼的工作人员试图固定玻璃门,但狂风吹得他站都站不稳,甚至撞到门上。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风好大,好恐怖!”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